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心凉了

(2008-12-02 10:13:35) 下一个
就是这样,走到这里吧.心凉了就不用再给自己机会再去虚假的温热它.如果两个人之间连说话都要有心机,深思熟虑之后再出口的也大半都是假的了.他说,跟父母都要这样.我无话可说了. 他不爱任何人.但是他觉得我爱他比他爱我多.大错特错.嫌我说活脱口而出是把,嫌我没打好腹稿,说一句话被打断两次.别人这样我没意见.但是你算个什么领导?当初认识我的时候我就这样,现在怎么觉得什么都不好?还说如果做不到深思熟虑在跟人说活,当然也包括根父母说话,那还活着干什么? 这已经是从国内回来他第二次谈到让我死的话了.我不会死,干嘛要死? 死了又有谁会在乎呢?但是我可以把这个人从我的真情真意对待的人里清除,永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