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的女演员

(2024-08-30 08:02:59) 下一个

响应领导晓青的号召写演员,本来想写张颂文和胡歌的,但领导已“捷足先登”了,哈哈哈,那就写外国演员吧。:)

前段时间经常写影评的博友花似鹿葱在介绍一部2017年的法国电影《阿德尔曼夫妇》Monsieur & Madame Adelman”,我网上没找到,就看了无意中搜到的2024新电影《 母亲的直觉》“Mothers' Instinct”,这个由法国新人导演 Benoît Delhomme 执导,为2018年的同名法语电影(由比利时导演演 Olivier Masset-Depasse 制作)翻拍,改編自Barbara Abel於2012年出版的小說《Derrière la haine》(Behind the Hatred)的悬疑惊悚片。

哇,果然耳目一新,好久没看这种风格的电影了,靓丽的马卡龙色搭配,满满的复古风,呈现的是60年代田园风光,讲的是中产阶级家庭的故事。不过,你慢慢就会发现,哪里有点不对劲,电影的节奏,音乐,以及两个主要女角之间的对话,后花园的设计等,总让人有点摸不透,看不清,甚至阴森森的感觉。。。。。

Anne Hathaway饰演Ceilne,Jessica Chastain 饰演Alice,原本亲密无间的两人,突然变得让人细思极恐,你一会觉得Alice神经错乱,一会儿又以为Ceilne在故布疑阵。看我这样疑神疑鬼地东猜西测,LD神情笃定地说:悬疑片,不要过早地下定论。也是。

导演Benoît Delhomme说《母亲的直觉》是她第一次做导演的电影,“我选择做一部简单的、纯粹的电影,可以和演员有非常亲密交流的电影。在电影里,我尽量让观众感受到这是一个简单的家庭故事,易看、清晰。我向偶像希区柯克导演学习了很多,在不欺骗观众的前提下,让他们尽量猜不透结局。” 果真如此,这个有着希区柯克悬疑片特点的电影,不能用常理来简单地推断。不断反转的故事走向,刺激着观众的道德和认知。

两个令人艳羡的中产家庭,生活优渥、孩子懂事,一切美满,但当Ceilne的儿子有一天意外地从二楼阳台坠落身亡后一切都变了。。。。Ceilne悲痛欲绝,Alice心存愧疚。两人的关系变得很微妙,尤其当Ceilne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满血复活归来之后,分分秒秒你都能感受到她们之间的那种无形的张力。Alice感觉Ceilne要报复她,Ceilne 认为Alice有臆想症,到底谁是谁非?

原本温婉美好的两个闺蜜,到后来却是互撕争斗,闹得不可开交!无愧于奥斯卡级影后级的女神,两人将“反差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时代周刊》(英国版)说:“观看Jessica Chastain和Anne Hathaway间火花四射、势均力敌的对手戏,是一次非常愉悦的观影经历”。

Jessica Chastain和Anne Hathaway也都是我喜欢的演员,看女神飙戏,着实过瘾。她们都是西路较宽,能演绎各种角色的好演员。

Jessica Chastain对她印象最深的是她2022年获第9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The Eyes of Tammy Faye》,和博友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搞活动时写过影评。

Jessica Chastain有不少好电影:她和我见过的黑人女演员Viola Davis,Emma Stone一起演的讲种族矛盾的“The Help”;猎杀本拉登的“Zero Dark Thirty”; 和Matt Damon一起演的讲宇航员求生存的“The Martian ” ;模仿《教父》的“ A Most Violent Year“;讲枪枝管制的”Miss Sloane“;和Kevin Costner等一起演的犯罪励志传纪剧情片 ”Molly's Game”。

Anne Hathaway 则演过更多的片片,她从高中时就开始演戏。印象比较深的是喜剧片婚礼大战“Bride Wars”;和大嘴美女Julia Roberts一起演的爱情喜剧片“Valentine's Day”;孩子们都喜欢的 “Alice in Wonderland ”;和Christian Bale,Morgan Freeman一起演的蝙蝠侠“ The Dark Knight Rises”;和老戏骨Robert De Niro一起演的 “The Intern”;与7大美女Sandra Bullock, Cate Blanchett, A, Mindy Kaling, Sarah Paulson, Awkwafina, Rihanna, and Helena Bonham Carter一起演的“Ocean's 8”, 演盗心爱情的女骗子“The Hustle” 等。

有着著名甜美笑容的她,曾经是个老烟枪,她在2008年的电影《Rachel Getting Married》中扮演吸毒者时开始吸烟,于2012年成功戒烟;几年后因主演她制作的新电影《Song One》的文艺爱情片,又再次吸烟,又戒了第二次。她说,当你有一段时间没有这样做时,很容易将它浪漫化,但它实际上非常恶心。

她在《Song One》中饰演照顾发生意外的弟弟,最后和和弟弟最喜欢的音乐人之间发生了一段情缘。

她在2010年的《Love & Other Drugs》里饰演因病重度依赖药物的Maggie,之后她公开自己在青少年期也曾经有段忧郁症黑暗时期,但在没有服药的情况下克服了困难,很励志。

为了演2012年的《Les Misérables》 “悲惨世界”里面被残酷社会遗弃,被工厂解雇后为救女儿不得去当妓女,命运多舛的Fantine女工,她剪去一头秀美的长发,原本比较瘦的她在20天内还暴瘦了14斤。为脱口秀唱过rap的她,在音乐剧电影中是又演又唱,其悲痛欲绝的神情,撕心裂肺的呼喊,让人心碎,动容。演技爆棚,实至名归地获85届最佳奥斯卡女配角奖。做演员不易,做一个好演员更是,很为她的敬业,勇敢和坚持所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0)
评论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这篇人物写的真好。我也很喜欢这两位,美貌与才华都占了。我也喜欢大嘴朱丽叶。问好菲儿,你也是美貌与才华的集合。祝好。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同佩服这种敬业的演员!当年张国荣也是为了演好霸王别姬,去拜师学京剧。他独自练习的时候就有人问,那是谁的高徒?人家说,那是香港明星张国荣。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位演员,更喜欢Anne Hathaway,美貌与演技都是一流!
菲儿节日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没看过她的电影,《 母亲的直觉》题材不错,可惜没找到片源,大概是今年刚发行的,需要耐心等待,谢谢老乡推荐。跟老乡吐个槽,在美国去电影院看电影是奢望,因为都是原版的,听不懂,记得那年第一次来美国,看了个《face off》,就看了个热闹,后来回国后再去找CD补看了带中文字幕的:)。
regions 回复 悄悄话 欣赏Anne Hathaway的许多电影,她是好莱坞中既有美貌又有演技的一流明星之一。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就是本百科全书,兴趣爱好广泛,对电影演员无论中外都熟知了如指掌。我电影看的少,英语的更少。外国女电影演员喜欢并记住的就是“音乐之声”里的家庭女教师玛丽亚,Julie Andrews扮演的,记得在国内看过此片,在瑞典,看过两次,瑞典人好像每年圣诞节期间都放,到了美国买了这部电影的录像带, “音乐之声”里许多演员我都喜欢。呵呵。谢谢菲儿妹好分享。
water_color 回复 悄悄话 这部电影没看过。 但Jessica Chastain在“The Eyes of Tammy Faye”中演得不错。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开写演评和演员了,女主看着很漂亮,但一看悬疑惊悚片,有点怕怕的,在想要看还是不要看一下?
玫瑰莊園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的影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mero' 的评论 : 握手。理解。问好Numero!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哈哈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凡_圣路易' 的评论 : 问好圣路易,周末快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看菲博的影评比看电影更爽!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菲儿
多谢分享,都没有看过,回头有空补课。
Numero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个电影。最喜欢的电影类型:psychological thriller,还有喜欢的演员
很过瘾,虽然不是我想看到的结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亲家里有好莱坞的人士,有机会多给大家分享一些影视界的轶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iling-LA美國' 的评论 : 多谢慧玲谬赞!我都是好多年慢慢看的。我是做啥都不精。慧玲的文才是真正的好,写得用心,都是大篇,生动,细腻,又有生活的历练,非常令人感慨。中国的剧都是拖得厉害,尤其到了2/3的时候,编得也离谱,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也看了一段【悲惨世界】2012年的歌剧,真的很棒!”,握手潇潇,经典的作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edToSay' 的评论 : 多谢NeedToSay,你总是鼓励我,写得不够好,主要就写了一个电影。祝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晴朗见南山'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很惊悚,不断反转,还是挺有看头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林兄尽写诗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的介绍,我也看了一段【悲惨世界】2012年的歌剧,真的很棒!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分享,现在电影看得少了,错过很多
晴朗见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没看过,天哪,得赶紧补课。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影评写的细致又深遂,读看评论好象跟着您一起看过这影片了。您看中外电影真不少呀! 羡慕又佩服,怎么能抽出时间呢?最近看“孤舟”,老盼着结束,真没耐心看长剧了。 您真是大才女多面手,天文地理、政治历史, 艺术才情、美食烹饪、吃喝玩乐……无所不通,天下怎么有这样聪慧的女子?
NeedToSay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真是才华横溢,连影评都这么出彩,学习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好,我现在电影看得也不太多。西西的影评都写得很详尽,很棒的。期待你的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亲太忙了,等你以后有时间再说吧。

“Anne Hathaway 也是我很喜欢的好莱坞女星,她演的电影我基本上会看,她是一个演什么像什么,有全方位技能的好演员。”,太同意沈香了,我们都是她的粉丝!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对中外演员都很熟悉!谢谢推荐电影,要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握手,这部戏会让你有惊喜,不一样的风格:)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Anne Hathaway也是我喜欢的女演员,但没看过这部电影。有菲儿的推荐,一定找机会看一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火花' 的评论 : “也喜欢Anne Hathaway,太会演戏了,而且戏路宽,特别喜欢看她的喜剧。”,握手小火花,她确实很棒,长得不算很漂亮,但是演得真是不错!:)
小火花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Anne Hathaway,太会演戏了,而且戏路宽,特别喜欢看她的喜剧。菲儿各类文章都写的好,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谢谢好秋鼓励,你文笔好,写的影评一定更好看,深刻。这两个都是不错的演员!周末快乐。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影评写得很吸引人,等我有时间找来片子看一看。Ann Hathaway的片子看过好几部,确实是个实力派。Jessica Chastain的名字以前没记住,但你一介绍,发现其实也看了几部她演的戏。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但是不管哪个国家的演员,我都喜欢那些德艺双馨的艺人。",同意精彩,有才又有德的人最让人欣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哈,弄弄好,是的,现在有时会定不下心来看,事情太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昨天还在YouTube 上听你最后视频的那首歌呢。对她在悲惨世界里的演出印象深刻。”,握手亮妈,知音啊,亮妈是不是也写过悲惨世界?悄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不过我们随时随地都在参演自己的人生剧本,希望我能把自己的角色塑造好,当个有血有肉的好演员!”,蓝山兄分享得太好了,每个人都是在上演自己的戏,做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介绍,昨天还在YouTube 上听你最后视频的那首歌呢。对她在悲惨世界里的演出印象深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握手蓝天班长,英雄所见略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Anne Hathaway是一位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优秀女星,她的戏路很宽,演啥像啥,很喜欢她!”,握手江歌亲!悄悄话。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赞美菲儿精彩影评!Anne Hathaway是一位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优秀女星,她的戏路很宽,演啥像啥,很喜欢她!美菲儿长周末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看她的电影。谢谢菲儿精彩影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我要是有心情,一定会看。我现在坐不住,看什么都看不下去,只能看抖音那几分钟的视频,可能得躁郁症了吧:)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菲儿:)我很少看外国电影电视,也没看过你介绍的这位演员的表演。但是不管哪个国家的演员,我都喜欢那些德艺双馨的艺人。周末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两天看到了晓青发起的说演员的活动,非常好的提议,我们每个人都有心目中喜欢的演员,而且还不止一两个,我没有时间,否则我也写写,以后吧。

美菲尔的影评总是那么精彩有读头,这部电影我还没有看过,一定找来看。Anne Hathaway 也是我很喜欢的好莱坞女星,她演的电影我基本上会看,她是一个演什么像什么,有全方位技能的好演员。赞美菲尔好文!祝美菲尔长周末愉快!爱你!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不熟悉你们心目中的好演员,不好妄加评论。不过我们随时随地都在参演自己的人生剧本,希望我能把自己的角色塑造好,当个有血有肉的好演员,哈哈哈……谢谢菲儿精彩影评!祝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游士好,和好人多玩玩吧!:)长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油翁的这次点评特别的真实,特别的赞!

问好剧团,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早知道有这么多好电影可以看,我也不和老人吵架了;) 周末快乐!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文章中提到的Jessica Chastain让我想起了一次看她电影的经历。几年前,我在电影院看了她主演的《猎杀本拉登》。她在片中饰演的CIA分析员形象深入人心,那种执着和专业让我印象深刻。她在电影中展示的那种专注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教會我在面对困难时更加坚定和细致地处理问题。”,赞油翁的联想和点评!:)
好精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这里选错字了,“她们都是西路较宽,能演绎各种角色的好演员。”,应该是“ 她们都是戏路较宽,能演绎各种角色的好演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酸柚子' 的评论 : 都是好多年看的。现在电影看得不多。问好酸柚子,长周末快乐!:)
酸柚子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还真看过不少美国电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哈哈哈,开我玩笑。问好!:)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为啥不做演员?可惜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想写胡歌,张颂文,于和伟,孙道临的,可惜给你们都写没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要哭了。你太狠了!一网打尽所有好演员,我写啥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这2个人我也喜欢,第一次看Anne的Princess Diaries特别喜欢她。Jessica好像能演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她有部电影是不是AVA?她在里面演了个特务,打来打去的,在另一部电影The Forgiven里面完全是不同的形象。”,握手老乡!你说得对,我忘记了“The Princess Diaries“,Whitney Houston还是制片人之一。没看过“Ava“这个AI电影,好像陈冲在里面有个角色? 看过“The Forgiven“,片子有点与好莱坞平常的电影不太一样的风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文章中提到的Jessica Chastain让我想起了一次看她电影的经历。几年前,我在电影院看了她主演的《猎杀本拉登》。她在片中饰演的CIA分析员形象深入人心,那种执着和专业让我印象深刻。她在电影中展示的那种专注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教會我在面对困难时更加坚定和细致地处理问题。”,赞油翁的联想和点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最近在飞机上再看《Les Misérables》,泪崩!Anne Hathaway 的激情表演真实细腻,把你全身心地带入。有机会我会看她更多的作品”,握手XQQ知音,回头把你的感想加一点到文里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多谢小树,写得一般,你的潘虹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的,谢谢领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终于写到我熟悉的演员了,别笑我,不追剧,看的影片也很少。”,握手生活,原来她们也是你喜欢的!我现在追得也不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多谢海风姐,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开端》我也看了,但感觉不太是我的茶,看得有点晕,哈哈哈。

中国现在有些剧不错的。就是有一点,通常拍到2/3的时候,开始要么拖,要么编得过火。:)

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Friends我和我家LD都挺喜欢的,她在这个剧里最出名。《Spider-Man》里面好像有Cobie Smulders。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多谢硅谷。是好多年看的。现在看得越来越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问好蘑菇,我这么多年仙侠剧也就看了几部。你介绍得真好!祝旅途顺利,好好和家人团聚,羡慕你!:)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位都喜欢,不知道有这部新影片,谢谢介绍,一定去找来看看。
XQQ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在飞机上再看《Les Misérables》,泪崩!Anne Hathaway 的激情表演真实细腻,把你全身心地带入。有机会我会看她更多的作品。
菲儿周末快乐!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文章中提到的Jessica Chastain让我想起了一次看她电影的经历。几年前,我在电影院看了她主演的《猎杀本拉登》。她在片中饰演的CIA分析员形象深入人心,那种执着和专业让我印象深刻。她在电影中展示的那种专注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教會我在面对困难时更加坚定和细致地处理问题。這也是我認清楚民主黨本質的開始。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写到我熟悉的演员了,别笑我,不追剧,看的影片也很少。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这2个人我也喜欢,第一次看Anne的Princess Diaries特别喜欢她。Jessica好像能演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她有部电影是不是AVA?她在里面演了个特务,打来打去的,在另一部电影The Forgiven里面完全是不同的形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写演员也牛啊~~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影视业发达,我以前接触的以美国影视居多,当然有不少让我着迷的女演员。但很多年不怎么看电视电影,对演员们也没多大的印象了。我唯一有不错印象的是Friend 里的Jennifer Aniston 和How I met your mother 里的Cobie Smulders。记得很多年前一个中国来的访问学者,三十多岁,对Charlize Theron 非常入迷。

中国影视以前不怎么样,主题大部分是发生在以前的故事,不是古装就是清宫,然后就是民国时期,觉得很无聊,基本不看。最近偶尔在油管上看到了中国现代剧:开端,觉得非常不错,也认识了女主角赵金麦,觉得她不仅漂亮,而且演技极佳。我又搜索了她的其它剧,她主演的另外一个现代剧:在暴雪时分,我也十分欣赏。

记得中学时代香港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让我着迷过一阵。赵金麦演的角色都是漂亮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是我们男人心中的梦想情人。

我期待中国影视业可以拍摄更多这样的现代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是,你喜欢的就行。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看见的电影和剧都多啊,我看你说起仙侠剧也没少看呢:)我匆匆打个卡,马上登机回国了。菲儿周末愉快!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分享!你看过的电影,比我听过的都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你们是不是每次只能介绍一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大作家,你最喜欢她哪个电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明天送星坛吧。
你的喜欢的都是大明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都怪领导,把我要写的都写没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杜鹃班长,是不是每次只能写一个,我要不要把Jessica Chastain的电影删掉?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她真的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令人惊艳。菲儿写的好专业,令人享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早就猜菲儿会写外国演员的,猜对了!给自己点个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亲,发到星坛吧,活动延期到了周日:)俺已经把鹿葱忽悠过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neWithWind2' 的评论 :哎呀,飘班又出游了。是啊,我原来还以为是时尚,复古风,田园风景,美好家庭故事的片片,没想到,艾玛。。。。。
GoneWithWind2 回复 悄悄话 让菲儿捷足先评啦,在飞机上刚刚看完这个电影,看得后背发麻,很多感触。二位女演员也都是我喜欢的明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_芬兰' 的评论 :Tina好棒。“前几年在Modern Love中,她演过其中一个单元,演一个bipolar,惟妙惟肖。”,我听说过这个电视系列,刚去看了下介绍和油管,她的表演很intense,真是演啥像啥。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安妮·海瑟薇演技好大家都知道,我很意外的是她还能唱,悲惨世界中的唱功令人惊艳!前几年在Modern Love中,她演过其中一个单元,演一个bipolar,惟妙惟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兄鼓励,最喜欢看你写的影评。“记得几年前给菲儿的一篇影评留言中提起过,她和乔治·克鲁尼的妻子Amal Clooney 长得特别像。”,我记得你的留言,还真是有点像,一个类型的外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现在看得也不太多了。李子兄整天在跑步,是跑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给李子兄也上好茶,和水星兄一起大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给水星兄上好茶!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看电影很少,所以要勤来菲儿家学习。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跟水星兄挤沙发!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影评和人物评写的太好了,尤其是告诉了我们安妮海瑟薇众多不为人知的电影后面的故事,她也是我最喜欢的好莱坞演员之一。记得几年前给菲儿的一篇影评留言中提起过,她和乔治·克鲁尼的妻子Amal Clooney 长得特别像。我一定要尽快的去看这个电影。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