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我自己,原作原创,原汁原味,在一片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女儿吓着了+ 鬼节的片片(多图)

(2019-10-31 16:41:38) 下一个

今年万圣节天气不好,飘雪花了,小区里面来要糖的人不多,往年都是好几百的,不少是外面的人,开着车过来。

微信上有个帖子说中国幼儿园的妈妈鬼节比赛谁化妆厉害,结果有个小孩化得把别的孩子都吓哭了,不过比起美国孩子的costume,那个中国小小孩的看上去不算很吓人。

万圣节的季节大人也受影响,我昨晚上就没怎么睡好。

睡前看的电视剧《光荣时代》正好演到那集里面有两个女鬼的,她们频频出手杀人,还把公安局武功高强的老赫都抓走了。吓得老百姓都以为真的有鬼,最后发现是个面目狰狞的男鬼,抓了两个他的徒弟装女鬼来吓人,他才是真正杀人的凶手。我这个人其实是不怕鬼的,原来经常和领导一起看惊悚恐怖鬼片,现在看得少了。

昨晚上噩梦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女儿,她有个破毛病,喜欢晚上出去跑步,戴着耳机,夏天还好,现在天暗得早,黑乎乎的实在是不太安全。跟她说了几次人家也不没当回事,搞得老妈一晚上就觉得“月黑风高杀人夜”似的,早晨起来头又重又沉,一醒就短信她问有没有事?人到现在也还没回呢,她爸说,她成年了,你要学会把肩上的担子卸下来,切!

放几张片片

周末去的旅游小镇,充满着秋天的气息。

应景的南瓜

 

还可以这么艺术

最喜欢这张,长在树上的女巫帽,站在凳子上才够着,可惜把头给切了:)

小旅游城很热闹,车位花钱都找不到,绕了好久。好不容易停好车,肚子又咕咕咕地乱叫了,也没地方吃,到处都满员,餐馆排队了到外面。没辙,只好去吃不太要排队的Fish  Fry 里面的鱼汉堡充饥,再吃这些看些有鬼节气息的苹果,幸好晚上可以吃个大餐。

 

Happy Hal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你家宝贝胆子大啊, 要我也会吓着的。 劝她天亮时跑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不是巫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哈哈哈,送到办公室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大片!越吓人就越精彩!~~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的啊!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仙女菲儿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我们这里很消停,没人讨糖。我白买了两袋巧克力。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冰冰雨'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冰冰雨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的节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太谢谢韭菜了,我回头去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是不是也是天气不好?女儿大学今天晚上发糖,爬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是吗,孩子都特别喜欢,可以装扮成各种各样:)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菲儿想做南瓜馒头,可以移步油管“韭菜花样厨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3_uJzISwk。我最近刚发的手把手教面食视频!问好!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我们社区静悄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好像这个节日的气氛不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艾玛,茶儿,我成了东西了呀,哈哈哈。谢谢,闹着玩,回头就撤:)节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这些Halloween的照片都是精品啊! 漂亮有特色 including yourself。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秋安,韭菜,南瓜馒头太牛了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哈,都偷喝酒去了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菲儿,秋天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此地的小鬼少得可怜,俺楞是没见着,什么情况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好好好,我再去“烦烦她!”。节日快乐,亮妈,还去哪里玩了?等更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最懂我,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小粉,你怎么啥都知道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年也没发出去几块糖。天气不好影响出勤率:)问好菲儿。还是告诉女儿跑步要小心。尽量在天亮的时候而且人比较多的地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真的假的?注册,我觉得有点傻呢,幸好是鬼节,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啊,更倒霉,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是的,我也觉得如此,糖我们一般后来都是扔了,有时发苹果什么好一点,手工就更棒了,我喜欢你写字的树叶,可以留作永久的纪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最近一直天气不好,阴沉沉的,昨天还雪,今天倒是有阳光了,不过树叶也都掉得差不多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哇塞,估计中国有的地方也会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这样啊,能想象她会想念美国的事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呵呵呵,园姐啊,她现在不喜欢照,更不喜欢让我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节日快乐,林大诗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trick or treat 发了多少糖出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是的叶子,我们都要多叮咛他们。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小鬼,嘿嘿,这个教法太好玩了! 是的,要嘱咐她,谢谢一凡,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哈,梅华最潇洒,老是和你先生到处逛,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还在想呢,领导呢?原来我们有时间差。今年是挺冷的。 她平时去健身房上课,教课。可能有时没时间就在她家附近跑吧,真是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的,我也要好怕呢,她刚飞到外面开会面试,飞机误点了整整一天,回到学校后赶一个project, 半夜送学校去,真是吓死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哇,你们这里人还多! 哈哈哈,小男子汉了,特别羡慕你和他的相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也是一个特别爱孩子的母亲,也许你说得对,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孩子长大了,需要自己的空间,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抱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节日快乐,美国和加拿大一个日子,欧洲好像不一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的,说她了,她说先是忙考试,开会,后来手机没电,切!平时她倒是回短信的,电话一般不接,除非有事找你。:)谢谢群,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我们也让她尽量不要晚上跑,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真的呀,你们那里太热闹了,天气好!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姜茶,天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菲儿,我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婚前小菲菲经常和领导一起看惊悚恐怖鬼片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张侧脸照太美了,很优雅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tornados warning, 没有一个来要糖的。那么多糖只能带公司去了。节日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还好没下雨,但气温骤降,也是喜忧参半的节日[囧]糖果带来香甜,但过之就危害健康,几时可以改良为派cookies、小手工艺品......祝节日愉快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种小镇!看来我跟菲儿相聚不远,都是受气候影响的万圣节。听说有城市甚至推后到周末搞活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不喜欢这个节日。日本年轻人也爱凑热闹,昨晚涩谷人山人海,出动两百多警察维持秩序。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在法国(欧洲),万圣节(11月1日)是宗教节日,放假一天。这天重要的活动是到墓地献花(菊花),更像是中国的清明节。女儿早过了 trick-or-treat 的年龄,但是仍怀念美国Halloween 的气氛。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片片时忽然看到一美女,不知道那是菲儿还是菲儿的女儿?我猜多半是菲儿吧。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节日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节日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喜欢那些照片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在刮大风下大雨!好在没影响tricker-trade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親愛的菲兒,萬聖節快樂。
我兒子有時走路,跑步也喜歡戴耳機,這樣對周遭的人与事反應會遲鈍,孩子們還是把世界想得太美好。安全第一!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天下雨,我们这儿来的小鬼也不多。菲儿女儿还是要多注意安全,这个世界上不都是好人。菲儿,万圣节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今晚出去完了,一个孩子都没有看到,呵呵!祝菲儿和全家欢乐!谢谢分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发糖呢?我这儿今天是历史上十月最冷的一天:)娃来得少。
晚上出去锻炼很危险,还是去健身中心好。女孩子小心为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是 女孩子晚上还是尽量少出去, 我们经常在Emmy耳边吹风,她也是一只耳朵进, 一只耳朵出。
cxyz 回复 悄悄话 晚上下雨 来要糖的人不多, 散出去一百多份, 跟往年的四五百份不能比。 Allen不出去要糖了, 现在负责发糖。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理解菲儿对女儿的担心。我以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来安慰自己,所以不闻不问。万圣节的片片很有特色!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下雨了,也没有很多孩子了。菲儿万圣节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经常提醒小菲儿,安全第一。让她定期发短信,打电话报平安,必须的。欣赏了这么多节日的照片,尤其是菲儿那张,很有生活气息。菲儿节日快乐。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觉得晚上跑步危险大些。我们这里现在才安静下来,要糖的孩子太多了,今天把我买给自己的平时吃的糖都发出去了。
菲儿,万圣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