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我自己,原作原创,原汁原味,在一片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做中国酒店的自助早餐

(2018-04-28 05:14:58) 下一个


回来后,不想吃也不想做,进入一种亚健康状态,主要是想减回去增加的那么多磅,真是史无前例啊,年纪大了,重起来也快,从上海再回北京的时候朋友看到我大吃一惊,说我几个礼拜怎么就几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刚去的时候和他们一起照的相还算对得起观众,回来时的合影简直就惨不忍睹了。

我干脆破罐子破摔,也不管了,最后几顿饭是想吃啥就啥,一般都是早晨的一个大百肥,中饭,下午茶酒店免费,不喝白不喝啊,晚上酒店有lounge, 绝对可以吃饱,饭后街上小逛,看见一些饭店没吃过的菜,又是一顿,晚上进酒店,还有甜点,天哪,不胖就是神仙啊。

回来后一直没怎么做,周末的今天开始有些想中国了,就做了几样,其实也就是百肥的1/10.

 

  

(一)













 

 

 (二)


这是在北京最后住的这家,特色是有一个老北京的section,送给晓青,园姐,无法弄等所有的北京朋友:)

也是分几个部分,面汤,面条部分,当场给你做。

美式的蛋饼,各种鱼类,燕麦粥类,水果类,饮料类,都比美国的丰盛


中式的粥类和早茶

中式的小菜和凉菜

 






 

 
 

还喝了豆汁,面茶,羊杂汤等等

 

 

 

 

 





 

酸辣风爪


有四喜烤麸,水果,土豆色拉




粥一般也是有甜的和咸的各种不同的,菜粥,皮蛋瘦肉粥,鱼片粥等,白粥,小米粥等

 

酒店自己做的油条,我喜欢吃他们的豆干,凉拌木耳以后可以山寨,很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小曼这次酒店饭店都吃了一些老北京的东西,原来在北京不觉得喜欢,现在觉得都挺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色白雪' 的评论 : 哈哈哈白雪,我就尝了一口,看看是啥味道?临走前去了护国寺,下次做帖给你看,谢谢冒泡!:)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福气,可以吃这么多美食啊!尤其是许多老北京的小吃,馋死人啦!
秋色白雪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一直关注着你-美女?才女!今天吓坏了,我不潜水了,你这半个北京人居然敢喝豆汁?我从小跟姥姥长大(他们是满族人),每次回京就先去护国寺小吃店喝,豆汁要两碗还不够,又不好意思多要都是老北京人喝,我就每次堂吃两碗,再买三碗带回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那她包你送,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领导说她包外卖又快又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修理不行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好,555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递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胆子越来越大了,等着菲儿修理你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菲儿头疼主要是她体内阶级斗争太复杂,北京基因有事没事就找上海基因麻烦,转了基因就会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头疼刚好点,你又支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菲儿跑快递公司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厨房快递一定能红遍世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新帖问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问好田野,吃太多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没啥羡慕的,现在苦恼着呢,羡慕你的好身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菇孃' 的评论 : 谢谢,宣武门的那个是JW M. 上海的一家希尔顿东西也比较多一点。:)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福气,可以吃这么多美食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博文一如既往地好吃,好看,好玩。俺只能说好羡慕,呜呜~
红菇孃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菲儿的回复, 住过王府井的万丽和国贸附近的万豪, 感觉早歺和lounge都没有这么丰盛。也许是菲儿摄影技术高超又是美食家,漂亮的照片和文字都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菇孃' 的评论 : 这家叫万怡在朝阳区,另外我们住的一家在前门,宣武门附近叫万豪东西更多更好一点。 都是marriott, gold 以上送早饭,不然都是200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我光顾吃了,都没好好学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功的海龟' 的评论 : 呵呵呵,被逼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松松,我自己在吹呢,松松是个大才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是蓝蟹吧:)会变戏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我只是随便做的,酒店的菜还要慢慢山寨,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游轮和all inclusive 现在都很怕,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沫沫: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菇孃' 的评论 : 这家叫万宜在朝阳区,另外我们住的一家在前门,宣武门附件叫万豪东西更多更好一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食品,看得我眼花缭乱了都~ 看来咱俩是一路子的馋猫。我也是,乘坐游轮一个星期,上船时似乎还有腰线,下船时中段就变成桶状,吸收功能太好,对美食又缺乏抵抗力,无可奈何啊。我喜欢的佳句是:吃饱吃好了才有力量减肥——吼吼吼!:D
红菇孃 回复 悄悄话 口水都出来了,打算下次回京就住这家酒店,请问是哪一家,多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美食都很诱人!菲儿能干,吃过就会做,给手巧的菲儿点赞!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 菲儿不吃也会做,一不小心没米也能做出一锅饭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菲儿心灵手巧,吃了就会做:)
成功的海龟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很能吃呀,呵呵。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聪明的菲儿,真是一看就会,心有灵犀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胖,我这次是第一次觉得火烧特别好吃,原来在北京的时间不太喜欢,爱吃上海的点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哈哈哈,风清好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有火烧的,没照。 回来在别的店里吃了马记椒盐火烧和糖火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你家也很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我主食也不怎么吃,但依然胖。郁金香开博吧,想看你的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呵呵,最近做饭的兴趣还没恢复过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零食带回来少了,在那里不想吃,回来后悔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晚上正在朋友家吃呢,又吃一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香味漂到南岛了,馋呀!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园,我是,我是,我就是!火烧必须吃刚出炉的,里边儿暄,外边脆,芝麻香,拿着烫手,一口咬下去带响,里边分出很多层的那种。哎呀不行了,又想北京了。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要促使胃肠液分液有三相:头相、胃相、肠相。头相最初阶段是嗅觉视觉。看着你那么多的食物,即便我刻意让胃肠中空空,可也止不住头相拚命分泌涶液呀,害人!害人!真害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家酒店提供的百肥很西式哟,有甜甜圈,有muffin和各式西点,北京味有,但不咋浓,因为没有传统的火烧,北京人最爱的火烧:芝麻酱糖火烧、芝麻酱咸火烧、椒盐火烧、油酥火烧、芝麻火烧,糖火烧。。。我在北京的日子里,天天早餐就是火烧,各种各样的火烧。不知其他北京大妞是不是也喜欢早餐吃火烧?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让人目不暇接,样样都想!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次回国了两个月,几乎天天在微信里晒美食,好在我不算爱胖的那类,而且我不吃主食类,所以只小胖了两三斤。回来时两只大箱子装满了食材,调料,零食,和衣服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等着菲尔开张卖外卖 :))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国了就是要吃好,不然回来要后悔的:)菲儿周末愉快!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是说需要非常顽强的意志:)
yy56 回复 悄悄话 自作的早餐太丰富了。看来减肥是天方夜谭了。可是还是喜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领导is going to flip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谍战片看多了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样的饭菜如果还能控制饮食,那真是无论敌人如何拷打都不会叛变的。反正我做不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请你吃午饭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小胖,我刚开始还端着点,经常和朋友说我不能多吃,太肥了,到了最后几天就豁出去了,最后一天下午飞机,中午还坐出租去了顿午饭,现在suffer the consequence,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早晨看时,bagel, egg sunny side up, and smoked salmon是第一个。我就吃那个。没想到中午再看时,老母鸡变鸭了。哈哈哈。。。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一般都是早晨的一个大百肥,中饭,下午茶酒店免费,不喝白不喝啊,晚上酒店有lounge, 绝对可以吃饱,饭后街上小逛,看见一些饭店没吃过的菜,又是一顿,晚上进酒店,还有甜点”

哈,菲,你这是拿出啥精神在吃啊!赞一个!我一个闺蜜说得很精辟:“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回来了就别想减肥的事情,那是回去以后百无聊赖的时候该做的事。”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蓝蟹,晓青,橄榄树,一凡,连连,暖冬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和朋友早晨出去走步了,才回来:)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