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菲儿(ZT )

(2016-10-21 11:45:15) 下一个

继续收博文。

这样的标题让人看了是会吓一跳的,幸好是(ZT ):)。而上一篇博友蓝天白云写得就更有一点点夸张,图片还超大,那天晚上本来关机要睡了,给吓清醒了。又想,你要放也要放个好一点,这个头像小图片放大的失真不少,最主要自己的图片在别人的博客里有点心慌,让她删还不肯,挺倔。:)

文学城,天地之间一菲儿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969/201608/1220288.html

这两天一直在整理自己的博客,就挑这篇收吧,比这篇文学城,天地之一菲间儿还稍微实事求是一点。:)

蓝天白云915LQB,太长,我就叫她蓝天,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博主,她思想犀利,笔锋尖锐,经常会去别人的博客里探望,挖掘,就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也成了她笔下的人物。

~~~~~~~~~~~~~~~~~~~~~~~~~~~~~~~~~~~~~~~~~~~~~~~~~~~~

其实,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因为她有钱,有钱也给不了你,也不是因为她漂亮,有才,又不是给你当老婆,而且这两样跟别人一点关系没有,特别是在网上,受欢迎的人,是看你的博客,能给别人带来什么好处。
 

就像她的博客头像那样,菲儿是个永远对着前方高远处,左顾右看,活在当下,我们看到她永远是那样朝气勃勃的努力学习,紧跟时代的脉搏,看不到一点颓废,暮气。一个人衰老,先从心老,新陈代谢是生物的起码标志,不愿意接受新事物,不愿改变,无论年龄多大,这种不思进取的心态,就是意味着衰老。
 

人没有奉献就没有得到,所以奉献是第一位的,奉献越多得到的越多,付出比得到更有福。菲儿不辞辛苦,做许多美食,奉献给周围的朋友,菲儿的帖子是她下功夫做的,她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同时,也是奉献给别人许多真善美的东西,看她的帖子能得到丰富的知识,美好的视觉享受,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
     

 什么是幸福?在菲儿看来,在有生之年,能够做一些对社会有影响的事情是非常有意义的,她每天都在追求自己喜欢的幸福,活泼,热情的学习,爱人,爱大自然,爱美, 享受生活,这样的生活应该是我们每个人都不难做到的。
       

她在一篇写她到大款叫什么五哥的家里吃饭的文章,有个跟帖说:我看这个五哥对你有意思。她回答:我对他还差不多,人家有的是女朋友。这个回答真是没有水平,这正是抬高自己的好机会,你怎么不用?
     

我从来不在她文后留言,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她,是给她留言的人太多,我觉得一一回答太麻烦了,她每次都一个个回答,我都怕累着她,她太为别人着想,不像我。
     

 我说过波城东日情商很高,菲儿也一样,从她的博客里,回贴中,谦虚,恭敬,毫不张扬,毫不自以为是,越不自夸,别人越觉得值得夸一夸,不是吗?所以我夸了一回又夸一回,这次没有照片,谁还不认识她呀!我上回说撞傻了,大家鉴定没傻透,所以接着写。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969/201610/141640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