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玩具做的外酥里嫩超级简单美味的健康烤羊排

(2016-01-30 16:20:27) 下一个

 

 黑五今年一分钟都没有去逛,生病在家,除了给教会聚餐烤了个火鸡做了顿饭,天天宅在家里。后来在网进了一点衣服和运动课的鞋。圣诞去旅前又进了一些节日的衣裙后就没买什么东西。

 

最近稍稍有空又外面逛逛,买了一堆回去可以送中国朋友的运动型衣服,质量都很好,牌子他们都认,价位也不错,真是挺高兴。 

 

最让自己得意的是这个今天新到的厨房用具,做了牛排,外脆里嫩,美味无比。虽然价格不便宜,可是朋友说可以派很多用处,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今天一试,果然好用,又卫生,又健康,以后凡是和油有关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用空气炸,还可以烤豆沙,烤蔬菜,炒菜,除了炖肉不行,炖肉用那个LC 锅就行了。 

 

 

烤羊排

 

做法:

 

 

加蒜粉和rosemary,黑胡椒粉,海盐(家里正好有蒜盐),上面刷一层橄榄油,预热3分钟,下火开,上火4,烤20分钟,简单极了!

 

 

大厨朋友让我下次可以加一点孜然粉,cumin。

 

博友mzl9876传授可以撒上海盐,最好再抹些黄油,还有黑胡椒橄榄油。

都可以试试,看你喜欢哪个。

 



 


 

 

可以分两次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蜜蜜乐乐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我家有空气炸锅,也要做!问好菲尔,新春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这玩具不错,也得考虑整一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不错啊,bathbedandbeyond 用20%哭胖也行。谢谢来访。:)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 赶紧败了一个,官网打折,比AMAZON便宜50刀。心情不错。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做了就是吃的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别吃坏了,龄妈也请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觉得这个空气炸,好象比烤箱里的要酥,干象油炸的,但是很少油,回头继续试验后再向你汇报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就是你的羊肉汤还没做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谬夸,啥也不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沫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今天委屈你了,呵呵,早晨在改呢,然后出去了,明天请你吃菠萝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很香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这么贵啊,上我家我便宜卖啊:)我把你的秘方和大家分享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呵呵,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墨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毛先生' 的评论 : 我原来也一直不想买,后来听说如何东西要油里过,都可以在这里,一点点油就可以,真的很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我慢慢学一些看看,回头分享给大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试验阶段,今天还试了紫薯和菠萝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夸奖,你的也很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不会意思才回复!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这新式玩具不错!菲儿的羊排摆盘漂亮!不忍去吃,欣赏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差点错过,赶快吃点,好香啊!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羊排做得好!这个炸锅,它的原理真是“炸" 的吗?我在想,有时我在烤箱里也能取得炸的效果。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可以有。看着很美味!成功了!问好菲菲!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是不是学过画画呀,发现你对色彩、造型很敏感,还特有创意,生活艺术家。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锅看上去真不错,菲儿的羊排太漂亮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好过分啊!抗议!
我本来看到个沙发的,正筹划着是躺,坐还是趴,或者横着也好啊···
一场空想 ····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这新式武器不错,赞
吃的我都赞累了,又吃不到··········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羊排烤得很有美感,相信味道也好。
周末愉快,菲儿!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菲儿美眉,这道烤羊肉在北京饭店七八年前一份就得五六百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多功能的好玩具,羊排做的好漂亮!
烹调变成了一种享受,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功能挺全的。羊排炸得好漂亮!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羊肉热性,冬天吃羊肉活血。又加上菲尓的厨艺,餐的口水滴滴答答流一地...

空气炸锅听好久了,实在是厨房东西太多,只能忍着。

菲尓周日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晚上刷屏,竟然看到新篇,惊喜啊!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空气炸锅呀?,我买了,我家姐姐也买了,菲儿也买了,以后多介绍些空气炸锅的食谱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羊排,新厨具也很给力:)
谢谢菲儿分享,问好!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这玩具不错,好玩。你做的菜总那么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