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星级的早饭

(2015-11-14 04:57:09) 下一个

很久不给女儿做周末的brunch了,她现在人越大,吃东西越挑,但凡和小朋友在一起吃的,就是好东西,小朋友吃素减肥,她也跟着起哄,才八十几磅的人儿。

小朋友说是吃披萨,她也绝不反对,还一边跟我喊着学校没东西吃,天天嚼难咽的披萨。昨晚都做好糖醋小排骨和kroger executive chef 新配方的三文鱼,人家不吃,去跳舞的课上和小朋友一起点披萨,没辙啊。

再想想自己在她那个时候,那个能吃啊,整天跟着哥哥和朋友们可以从晚上吃晚饭一直吃到早晨的早茶,醉生梦死,呵呵。

到了米国,和领导一起旅,人家原来是不吃早饭的,可是出去旅就一定要一道道的上,两面派呀。:)

今天她七点不到就出门了,Habitat for Humanity build houses,为贫穷人造房子拍来的照片,大堆大堆摞起来比人还高的木头还没拆开,我让她注意安全,好事要支持啊!然后她直接去上芭蕾课,一天在外面又都是体力的干活,要吃饱。

一大早俺起来做的够不够五星级,我让他们凭良心说,哼!

 

 

小米山药枸杞粥,昨晚刚刚做好的桂花酒酿,甜得不得了,我喜欢空口吃,下次做酒酿圆子呗。

 

自己做的organic granola 配她的酸奶。

 

 

新鲜的有机蓝莓派,热油条,迷你型八宝饭,日本柿子,日本饭团,日本海草,意大利生火腿,新鲜石榴。

 

 

 

 

 

又加了网友要的豆浆,我喝的,女儿不喝:)

我吃的泡饭,油条,粽子,榨菜。::)

桌上还有韩国大梨,米国香蕉,中国大枣

不能太吹,人家五星的做的当然比我的好多了。)

 

 

 

 

 

也是这个季节

 

 

 

闪一下:)

 

 

 

 

 

我做的中西式点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丰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让你笑话了,我那时调侃自己呢。来我们的感恩宴吧,你那么强大。上次也有男士的。期待!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1/314893.html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国才几天,你这上了星级的brunch差点儿走了眼!牙米,这才是腐败! ---海外也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zhang88' 的评论 : 好,我换掉了,哈哈,原来是在那里酒店才这样穿,确实有不少人不喜欢那袜。谢谢你的建议和来访。:)
Lilizhang88 回复 悄悄话 不要那双丝祙就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linmiu,你的帖太让人感动,尤其喜欢那多绿玫瑰,可是生活总是要继续对不对?这个穿戴只是应景在那里,不然要虾死人的,呵呵。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中日西合壁,还有一角花果山,和童话中的南瓜车。
美食真是令人忘忧呵,看着五颜六色、姿态各异的食物,一扫近几日的愁云。
菲儿终于以正面示人了,很端庄标致嘛,还客串了一把侠女佐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彩虹缪夸,哈哈。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这brunch太馋人。色香味聚全,够10星级了:)太佩服你了!你家两领导真幸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cxyz来访,在小草那里继续见,也希望你能来感恩宴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d123asd' 的评论 : 能啊,女儿不喝豆浆,我喝啊,加进去了,稀饭油条本来就有嘛,还是小米的,包子你只能看我最后给了链接了,一次不能吃太多的面食,我们怕肥:) 谢谢来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柴妞,要拍你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法文,ship? 不懂哎,小草翻译一下。她可不这样认为,在写你的诗呢,头大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呵呵,不多,冬日。
cxyz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菲儿的精致生活。
asd123asd 回复 悄悄话 咱能不能吃个包子稀饭油条豆浆什么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啥五星级呀,八星级都打不住。还最后那美女,怎么也得顶级了吧!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很漂亮!La Belle! 女儿好有福气!生得好,不如有个好妈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丰盛了,小人哪吃的完,留点给俺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大作家,你睡得可是太晚了,我估计都该午睡了那时候,哈哈。周末好,沫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呵呵,大诗人也会开玩笑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哎哟,给我升级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呵呵,姥姥,你多来啊,我喜欢。你有时间也可以给女儿他们弄点简单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哪要做什么梦,做你那些宁波小吃才不容易呢,这些都不难的,就是稍微要花点时间,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竹箫,别客气,有些很容易的,稀饭你还不会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没问题啊,锅里好多呢,这里放不下,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我一个人要吃好几份才能吃饱:)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忒贤惠了啊!俺反省,不过反省也没用,做不出来。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气质真是好!这早餐也太高大上了,我连梦都不曾做过。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多的这么丰盛的早餐,来菲儿家享受五星级的早餐吧!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到此一游,看看舌尖上的美食。菲儿总是那么棒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孩子太有口福了,有一个国际厨艺范儿的妈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周末早晨睡个大懒觉,五星级妈妈已经做了这么一大桌,菲儿的家人太幸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在等你的悦子呢,写小说一定很费功夫,加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她姐好,好久不见,才发现你现在经常开门了,好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呵呵,橄榄树也开我大妈的玩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亲爱的,你家关门,那我抱抱你好不好,今天其实是个伤感的早晨,从昨晚开始,这世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妈这种丝袜很少穿,偶尔在那里,墨镜也是,还真是象蝙蝠了,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你故意的是不是?要让人砸我啊,一大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甜蜜蜜的母爱!祝周末愉快!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精致,高端,菲儿太棒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秀色可餐,也是五星的了~~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这早餐,人要不吃,我吃。太丰盛了。

菲儿,五星级妈妈。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不许戴墨镜,像蝙蝠侠了,要给我们看真容,本来就是好看的人吗!弃掉墨镜,是一百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丝袜来了,怎么办?看哪里好呀?默默说的对,这年头,Chef要下岗了。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上贴把感叹号打成惊叹号。手机小,一不小心就误打。原来还有更多精彩。还有美女照?,早起的人有福利。我平时需要早起的时候起不来,周末偏偏又早醒。
菲儿美自不必说,气质高雅不俗,有气场有风度,女王风范。我觉得菲儿可以走入政坛,做商界高管或电影明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早,是不是又有新笑话了,让我去瞧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哪能啊,我是效颦啊,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上茶,雨巷!莫有,那还不跑蚂蚁啊,为了照相好拿,嘻嘻,刚刚做完帖!你真勤快,半夜就发帖了,还高挂城楼,真心佩服!

她是朋友至上,老妈是secondary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 美景, 美人, 赏心悦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五星级宾馆的厨师要失业了。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是端着早餐托盘送给女儿房间吗,真是天下最好的妈妈。女儿跟小朋友们很有人缘?。早晨好,菲儿。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五星级早餐太丰盛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