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岁月

吾三十年在药山,只明斯事,汝今已得。他后莫住城隍聚落,但向深山里钁头边。觅取一个半个接续,无令断绝。
正文

流浪集 三

(2007-04-07 22:54:36) 下一个




天在我未醒来的时候就暗了下来
就用风吹摇我房边的树木和花草
就要下雨了,就要下雨了,浓重的水雾已遮住远处的高楼大厦
举着七色雨伞的人在地上穿行,我听见她们声嘶力竭的呐喊
雨伞下造一片晴天,造不了太阳,造不了温馨的阳光
于是她们涉着没踝的雨水,来往穿梭,不停的呼唤
世界寂寞了,世界因为呼唤而寂寞,因为雨季的到来而寂寞的泣不成声
我听见雷声了,我看见闪电发红的眼睛撕裂天空

风剥去她们的裙衫,荡起她们的长发
水中倒映她们美丽的酮体,如游鱼般奔走穿梭
挺起高高的乳房,举起洁白的手臂
世界寂寞了,因为她们酮体而寂寞
她们沐浴,她们呼唤,给纯洁的雨最原始的亲吻

1995年6月2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