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岁月

吾三十年在药山,只明斯事,汝今已得。他后莫住城隍聚落,但向深山里钁头边。觅取一个半个接续,无令断绝。
正文

湖心集 一

(2008-08-25 17:39:11) 下一个
<<湖心集>> 一

我已经无法停止思念了, 我只能望着你的身影而心狂跳不止
太阳飘在你的脚边, 绿色的道路上你绿色的衣衫, 闪烁着红色的阳伞
我躲在断桥边, 倾听, 听你思念的呢喃

青山映在绿水中间, 你的歌声飘起, 让我陶醉
我能否拿起我的横笛, 和着你的旋律, 奏响思念给你听
我能否轻撩你的裙衫, 涤去你远行的脚上的泥土

我是四处翻飞的蝴蝶, 你就是路边最美的花朵
当我围着你起舞, 看到你灿烂的笑容, 看到你扬起发髻, 发髻围着我飘飞
我的梦就在你的脚下, 当太阳落下, 我就停下来, 守候在你的身边

我已经无法停止思念了, 无法再飞离你的视线
我来到你的身边时, 那是暗夜时分, 你的泪湿了我的衣襟
我轻吻你的眼睛, 洗去我唇边的风尘

山和水相依相偎, 我飘起来就是山, 映在你的泪中化成了美景
你是断桥上的残雪, 我的脚印和着你的脉搏, 一步一步向前, 走近你
我的吻和梦都是给你的, 都在我无法停止的思念中, 不停的幻化成你心里最美的扬帆

我已经守候在你身边, 已经能听着你的鼾声入睡
能欣赏着你温柔的歌, 在梦乡中绽开笑容, 醒来时笑容就雕刻在你我的心间
这已经是无比的幸福了, 你的眼睛里已经全是我起舞的身影

我已经无法停止思念了, 即便拥着你, 即便我不断亲吻你腮边的笑容
那是场永远的梦, 躺在温馨的床上, 体会思念的温馨
如果太阳还在出来, 我不愿睁开眼睛

思念永远是一个完美的梦, 每次太阳落下, 又会一个完美的梦会圆
断桥的雪还在下着, 你的眼角尚有我未吻干的泪痕
电话那头的你, 留下声音, 那是你思念的呢喃在飞


          2008年5月10日 凌晨 00:4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