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岁月

吾三十年在药山,只明斯事,汝今已得。他后莫住城隍聚落,但向深山里钁头边。觅取一个半个接续,无令断绝。
正文

红芦苇(七)

(2007-04-03 09:22:54) 下一个
红芦苇(七)
我站起身来,看看这片美丽的芦苇丛,我置身其中。我走过那片幽静的水湾,闲钓者已经收起自己的蓑衣慢慢走开,鱼儿开始远离惧怕,探出头来深情的望着这片红芦苇。我展开翅膀,猛的飞走,当我从高处俯览这片芦苇的时候,我发觉自己变成了翠鸟。我深情的看着这片无边无际的美丽,我又猛的落下,置身于这片红芦苇之中。





站在你的脚下望见远远的船,象似远去又象似归来

你的梦在船帆上盘旋,你张开双臂去迎接那未知的归来和远去

这是一首没有写完的东西,当时是发表在MSN博客上面的,但由於网络原因,后面的东西就永远的丢掉了,后来再也没有当时的状态和心境,所以留了个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