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迪迪,伟大的母亲

(2007-03-30 05:04:09) 下一个

迪迪又生了,这次是个近八斤的男孩。
良勇给每个朋友打电话说:“我生儿子了!”
这个男人乐晕了,
儿子怎么是他生的呢?!

迪迪和我是高中时代开始的朋友,
一直延续到现在。
有时候觉得真不容易,
这么多年了,
这么不同类型的两个人,
竟比任何异性关系维系的更持久。

不知还会做多久的朋友,
我们的人生是那么不同,
但有她垫底,
我的朋友一栏就不会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