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Greenwich & London Eye

(2007-03-24 20:02:31) 下一个

 
想家了!想北京!想青岛!想妈妈!想爸爸!想师傅!呜呜……
 
      昨天去伦敦了,参观了格林威治天文台。在子午线上找到了北京!还记得中学时代温婉的地理女老师(似乎没有温婉的,好像也不是女老师,但我宁可如此回顾)将地球上旗帜性角落娓娓道来的样子,她每讲一个地方都会以这样的方式结尾:“如果将来你到了那里,就会……”亲爱的老师们,过去的岁月里我曾恨过你们其中冤屈过我的某一些,也深深的永远的爱着你们全部,所以我每到一个新地方都会强迫症似的补充结尾的那部分:“如果将来你到了那里,就会想起这节地理课!”
 
      中午在一家意大利餐馆吃了我那熟悉的海红!可怎么也不能跟青岛的鲜美无比的大海红“先生”(公海红,肉呈乳白色,鲜美多汁)等同起来。我心猿意马的吃完了,竟然还剩了几颗吃不下,这在青岛是怎么也不会出现的现象哇!
 
      下午去了London Eye,我以为会是那种只容得下两个人的浪漫玻璃屋,没想到跟旅游团一样赶了一大堆人进去,大多是40岁左右的外国女同志,她们自始至终毫无兴奋可言,只有我上窜下跳,手舞足蹈,满心喜悦不已!飞在伦敦上空时我对James说:“十年前我来的话,会比现在兴奋多了”边说我脑子里边出现孙悟空。可惜陪我来的男生一点也不浪漫……
 
       之后下起了雨,避雨时跟007邦德先生合影留念一张。
 
       雨停了,步行去了大笨钟。我想进去来着,不幸被James告知那是英国国会,不得入内。
 
       在女王阅兵的门前立着身穿红袍手持宝剑的士兵,他是一具仅供参观的活僵尸。高耸的长毛冠被风吹乱了一缕悬挂在左脸颊,我站在他身边只有两厘米处看到他在不停的吹走那缕乱发。那一刻他是活的,很想帮这个活着的人做他不能做的事情,我只需勾勾小指头就可以弄走那缕假发。但我没有,绝不是我被他的狗屁宝剑吓到,恰恰相反,我觉得拿宝剑的人太可怜,我要维护他的尊严。
 
       再后来穿过华美的国家画廊前的喷泉广场,抵达最后一站——唐人街!炒蟹,芥兰,叉烧,烧鹅,手工水饺!默默的吃完美味,默默的想家里的食物……一不小心,过敏了,脸和手肘都痒痒的红了起来。不知是因为蟹还是想家。
 
       夏时令了,我吃着从唐人街买回的水晶梨重新调整时间。无缘无故,生命里又白白丢掉一小时。
 
       亲爱的Hannah,老姐祝你生日快乐,你就要回国了,真好。回来给你再庆祝一次生日。礼物给你留着呢,保密。今年你high了,过四次生日呢。大美妞,回家多吃点家里饭。羡慕啊……
 
       还有,那些被我点名的家伙赶紧的!
 
       刚刚跟佳佳对话时还想哭,没想到写完流水账就憋回去了。看来我是缺乏表达途径。在这里写写字也是倒垃圾瓦,勉强的新陈代谢一下够我睡一安稳觉了。夏末初,我爱你,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