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我把照片删了

(2007-03-20 14:49:15) 下一个

我把照片删了。
留着没什么意义。

我长得是好看,
但我不卖脸。

现在轻松多了。

昨天我刚来这里建的博客,
没想到那么多的大叔来参观(我的照片)
现在照片删了,
你还会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末初 回复 悄悄话 不许乱发我照片,小心我告你!
这下骚扰少了,没那么多悄悄话了。
清净点好。你也乖点。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删得好!
省得别人老来骚扰你~
这下俺也轻松多了。。。
因为已经把照片存盘了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