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我是大龄女青年

(2007-03-19 17:10:28) 下一个

这里安全吗?
我太缺乏安全感了.

二十八了,天啊!
怎么就成大龄女青年了呢?!
我身边的人还都不晓得呢。
不过告诉他们也不会相信的。

上星期医院的英国大姐问我出生日期,
我如实相告,
可她就是不信我,
又认真的问了一遍年龄才罢。

我已经习惯了,麻木了,
坦然的接受那些惊奇的表情。
并无骄傲,
原本就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看起来小就沾沾自喜,
我不是那样的人,
没那么矫情。

我在这里安家了,
欢迎过客,
我这里没有任何规矩,
只要是有感而发的文字,
敬请挥洒!

我叫夏末初,
倔强,任性,心地善良。
做过很多错事,
一些纠正了,
一些来不及纠正了。
仿佛做了一场梦,
一觉醒来我就是二十八岁的大龄女青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小猪到此参观照片,不错。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夏末初,你好~

我叫西域公子,
坚强,感性,心地善良。
做过很多好事,
一些留名了,
一些来不及留名了。
仿佛做了一场梦,
一觉醒来我就是一零八岁的大龄男青年了。


时间过得挺快,相遇就是缘分
握握手吧~

夏末初 回复 悄悄话 我运气超好,怎么办?
还有,开心不开心我都会感慨。
谢谢你来做客,
你是no.1
BL76_net 回复 悄悄话 运气不好,感慨就会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