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妈咪的留言

(2007-03-30 03:35:35) 下一个
     希望宝宝健康快乐!每天抽点时间锻炼身体。妈咪最大心愿是你键康向上,生活乐观学习进步。我的宝宝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颗闪亮的星,耀眼的宝石。 
 
 
相信所有妈咪的心里都有同样的期许,只是我的妈咪可以这样直接的表达,一定要把这段话留在这里,想妈妈或者怀疑自己的时候都可以从这里找回力量。谢谢妈!您总能燃烧我的小宇宙,您总有神奇的力量! 我知道哪怕夏末初40岁了,在您那里还是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