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点名

(2007-03-24 20:28:57) 下一个
下面介绍一下游戏规则吧(老样子)
其实很简单啦 就是博客弄的一个接龙游戏.
1.被点到名字的朋友要在自己的Blog回答点你名的人提出的问题.
2.然后要再想出一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另外7个人,让他们回答,还要到这7个人
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让游戏继续下去,但是不得回传.
 
Q1:如果哪天我不见了,你会去哪找我(日常生活地方除外)
你的博客

Q2: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做好饭,然后到床边静静的看他熟睡的样子,守到他醒来一起吃饭(我想不太可能每天这样子,偶尔为之)

Q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白色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没去澳门看“青藤白杨”展

Q5:你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2006年11月5日我出国的那天,每一个动人的画面都烙在我心尖上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我爸,我深信我是他前世的情人

 Q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是什么?
1家人健康 2四世同堂 3一个大宅子容得下四世同堂 4做一辈子学生 5有一座自己的天堂电影院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前几天看Hannah认真的吃我给她烧的菜,边吃边说:“好吃,跟饭店做的一样(泰国菜)”

 Q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你会去哪儿? 
希腊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20年前的今天,还我妈一个青春(也许我妈会选择30年)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完成学业,做拍卖师,给爱我的人能给的一切

Q13: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娃娃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神啊!赐我一条会说各国语言的舌头吧! 你说为什么?!

 Q15: 最喜欢哪部电影? 
Sissi公主

Q16: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和他正好搭配的样

 Q18:最喜欢的食物? 
seafood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没试过,不会。……会也不表白,我贪恋摊牌前矜持又心痒的意乱情迷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寻找他能接受的方式付出,完整自己爱的旅程

 Q21:你会选择having *** before marriage吗?  
不懂问什么,不好瞎猜

 Q24: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救一个健康的男人,我做夏娃,他做亚当,上帝也会同意吧?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在乎。 不会。

 Q27: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 
去瑞士,滑雪,shopping

 Q30:如果我们不认识。。你还想和我做朋友么? 
会,只要我们有机会认识。

 Q31:对我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感觉? 
第一印象:香港女孩吗? 现在:东北那旮瘩地。
 
 Q35:你的他(她)迟到多久你会等?   
会一直等下去,不过要真诚的给我解释原因

 Q36 怎么才算真正爱一个人?  
长厮守

 Q39 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
天天想啊,你搬出去我看到你的房间会更想的

 Q40 2007年最想干什么?  
顺利进大学

 Q41 做人是为了什么啊? 
完善人格

 Q42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么死法? 
像韩剧里一样,海边,死在爱人怀里,有温暖的阳光,我不会感觉冷

 Q44 朋友到底是怎样的? 
有难同当

 Q45 如何拒绝追求你的人? 
取决于他是哪种人,以及我想与他维系哪种关系

 Q48 最想做什么动物? 


 Q49 你和你现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会怎么办?   
打招呼

 Q51 觉得一直和一个人呆在一起会有一天厌倦吗?(朋友或恋人) 
不会

 Q52 郁闷的时候怎么办?
看电影

 Q53最适合你发呆的地方?
一个人在路上(公车,地铁,飞机,轮船,taxi……)

 Q54做过最开心的梦是? 
我变成了Sissi公主

 Q55第一本看的言情小说? 
小学2,3年级,《红楼梦》,如果有人质疑那不算言情小说,就是同时期读的《查太莱夫人的情人》

 Q56如果有一天,你伤害了自己心爱的人,会怎么办? 
解释……道歉……

 Q57最让你难忘的地方? 
电影院

 Q58用自己的钱买一件物品的底线价格是多少?买的是什么? 
没底线。 给家人买的旅行机票。

 Q59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第一次进拍卖场

 Q60情人节和谁一起过呢? 会给对方什么礼物呢?
过了吧....跟home妈 还有Hannah

Q61很想睡觉,但又不能睡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忍着

 Q62 你最想为你将来的那个他(她)做件什么事? 
煮饭给他吃

 Q63 要新年了,会给我什么新年礼物呢? 
都过完了啊!我汗!

 Q64 你做的最浪漫的事情? 
浪漫是一种激情,我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饱含这种激情,遇到能读懂它的人自然流露 

 Q65 你最喜欢的偶像是谁啊~  
Sissi

 Q66 你最后一次的流泪是何时?为了什么事啊?    
前几天。为了一个爱我的人,让她辛苦的等了好几年都没敢说出口的要求。妈,我答应你了,正式将生宝宝加入人生规划……我瀑布汗!

 Q67 你对自己的相貌满意伐? 
还行

 Q68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为什么?  
白色。 美,干净。

 Q69 觉得狗狗好吗?
当然

 Q70 你为你喜欢的人做过最让她感动的事是什么? 
给爸爸洗脚剪指甲,我爸跟我妈念叨这事好多年了

 Q71 至今觉得做的最值得的事情是什么?   
重返校园

 Q72 觉得我的脾气怎么样?  
很好

 Q73 假如拿你现在最珍惜的去换你现在最想要却没得到的,愿意吗?
不愿意 

 Q74 你听说过苏枕书啊?   
孤陋寡闻了,敬请赐教

 Q75你有什么关于我的事瞒着我吗?(不需要告诉我,只要回答有没有)
没有

Q77 你最快乐时光是哪段? 
当下

 Q78 如果有一天解脱了一切,是否会想去流浪?
正在流浪中,如果有一天解脱我就回家

Q79 你们觉得我不太说话吗? 
不会

Q80 如果用一种水果来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为啥咧?
苹果..因为你最喜欢吃苹果了...红富士

Q81 如果用一种花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理由?
熏衣草...还是因为你喜欢...

Q82 你会给你的朋友依据关系的亲密排序么?如果会,我会是第几?
会.....按需排序。 你现在排老大,没看我正努力完成点名嘛?……昨天晚上就做到1点多,结果无法上传,害我今天又做一遍,容易吗?!

Q83 想我的频率有多高? 
频率不算高,但会天天想

Q84你睡觉是裸睡的吗?为什么?
不是,我怕冷

Q85 你会做第三者吗?
我想说不会,可我正在做第88者

Q86 你会跟你的男朋友的兄弟(或女朋友的姐妹)发生暧昧关系吗?     
又一次搞不清题目到底问什么,这么复杂的问题不适合我

Q87 最喜欢人/最爱的人名字的开头字母是什么?
当然是L 我们全家的开头字母都是L
 
我的新问题:
 
Q88 你还爱身边的他她吗?不是习惯,不是依赖,不是sex
 

我在这里不认识什么人,愿意继续游戏的请随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