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

分你一块夏末初的领地,你可以留下不客气的话语,没关系,我只要真实自由的东西……现实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
正文

迷失英格兰

(2007-03-26 15:01:02) 下一个
我简直了我~~~!

赶飞机误过点,在飞机场睡了一宿,第二天继续坐。
坐火车搞错方向,差点到东北通化,幸好在德州认识到错误,悬崖勒马。
开车更悬了,差点开出北京城!都到河北边界了!

这次新鲜,在英国坐错车,至于到哪儿,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眼前尽是绿色的田野啊!好绿好绿,看的我心情八错,走了40分钟后心情就变质了。
一路没有出租车,经过了几个汽车4s店,狠着心咬着牙,沿着路标指示的Norwich City Centre方向一路摸索着回来了。

实践出真知,我比别人多知道的那点路正缘于此。
又一次实验证实夏末初就是GPS,试航成功!随时可以起飞!

自嘲到此为止,
迷路的时候真想过有只大手牵着,
挨几句骂我都会偷着笑的。
突然发觉我的坚强正是因为渴望依赖,
完整的全心全意的依赖,不是一时一事.

我晓得那不现实,
所以把自己打造得那么坚强,
所以手里攥着电话愣是没有打给任何人,
我知道谁谁谁们一定会冲锋陷阵的杀过来,
我更知道谁谁谁们根本无法贯彻始终的承受恒久浓烈纯粹的夏末初。

心里酸了,眼神依旧执着如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