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们去湖边吃饭!

(2007-10-21 19:39:50) 下一个
碍于连绵的秋雨,今年没能好好观赏红叶,时至晚秋,才找到这样一个机会,去湖边吹风,在红叶林里野餐.

先上菜!:)

面包:



red lobster cheese bread,这个也是今天的主打,呵呵,刚刚学会的,第一次做.
和ld去red lobster,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面包,酥酥软软的,很香,配龙虾和海鲜汤真是绝了!回来一搜,网上有好多recipe,我选了下面这个,因为第一次做,买全了所有的配料,严格执行菜谱.

原方子地址:http://www.recipezaar.com/146012

材料:

2 cups Bisquick
2/3 cup milk
1/4 teaspoon garlic powder
1/2 cup shredded sharp cheddar cheese
1/4 cup butter
1/2 teaspoon garlic powder
1/4 teaspoon Old Bay Seasoning
1/4 teaspoon kosher salt
1/2 teaspoon parsley flakes


操作:
1. Heat oven to 450.
2. Mix Bisquick, garlic powder, milk and cheese until well blended.
3. Drop dough by spoonfuls onto ungreased cookie sheet.
4. Bake 8-10 minutes.
5. Combine butter, garlic powder, old bay, parsley and salt.
6. Melt in microwave for 20 seconds.
7. Brush top of biscuits with butter mix.

很好做,也很好吃,难得的是味道和red lobster一样!只是topping抹的稍稍晚了点,所以外面稍稍有点硬,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响油芦笋:





我真是后知后觉的很,大名鼎鼎的淡鸟大师的作品我竟然是第一次做,非常好吃,谢谢淡鸟的方子!菜做的一般,加一片叶子是不是好看了点?:)

香辣小龙虾:



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葱蒜切碎,和买来现成的小龙虾肉炒香即可,我没有放太多的辣椒,想吃小龙虾的本味,非常简单好吃,没办法,这里买不到新鲜的大龙虾只能拿这个解馋了:)

青红椒干子:



这周末买菜竟然看到了香干,想着ld喜欢,就买了.这个算是典型的湖南菜吧,青椒,红椒,辣酱,豆豉,ld自己炒的.

饭盒不富裕,米饭和干子挤挤.



最后来个小菜--韩式辣白菜:



十天前泡的,我用了自己做的桔子酱,把苹果和梨打成末,加了很多姜,蒜,辣椒,颜色不好,不够红,但是味道已经够辣了,有两天胃口不好,就把泡菜切成丝,吃了很多,呵呵.
因为第一次做,没有把过程记下来,下次做的时候我会把方子和图写出来.

好了,去看红叶吧!:)

我俩吃饭的地方:



红叶如火



一地黄叶





林子里会不会住着小精灵?











湖边的红凳子



又是小凳子



谁说秋叶不能灿烂?



很喜欢这个路口,天气好一定再去!



天黑了,我们要回家了,再见,红叶!



也许是因为这里冬季太长,所以只要冰雪退去,植物总是显得生机勃勃,无论是发芽的春季,疯长的夏季,还是即将歇息的秋季,他们张扬着生命和色彩,让我感动!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是很感谢!这是我最长的帖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