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常便饭豪爽版---ld发威了:)

(2007-09-08 17:05:53) 下一个
起床就是下午了,两个猪怎么也睡不够。。。
吃了“早点”我在客厅看书,ld开始大战厨房,手舞足蹈的忙的都快飞起来了,还不让我插手,只有在他洗菜的时候让我帮着翻了两下猪肉。
我乐得清闲,坐在书桌前享受下午的阳光。桌上的水生植物好像又长出一片叶子,这种植物生命力顽强的很,全凭水和阳光,已经在我家存活了半年之久。插在装了半瓶水的花瓶里,下面垫了些石头和贝壳,她的根长阿长阿纠结在狭小的缝隙里。
ld开大音响,锅碗瓢盆叮当作响,过一会就跑过来问我,幸福吗?呵呵!

ld做饭的风格是豪爽版的,什么都是大块的,恨不得不用切,看看他的战果吧:)

红辣椒炒肉,这个他最喜欢吃,也最擅长做,可以炒猪肉也可以炒牛肉。
做法简单的很:把肉和红辣椒分别炒熟,炒时多放蒜末姜末和辣酱,然后放一起炒匀就可以了。今天炒的太多了,锅都不够大了。





韭菜炒鸡蛋,这个也简单,先把鸡蛋炒散,再把韭菜放进去,快熟的时候放盐。



蒜蓉西兰花
把西兰花焯水断生,过凉水,拌入蒜蓉,糖,醋,盐,辣酱,香油即可。
当然豪爽版的蒜蓉就是蒜块了,您将就点吧:)







哦,差点忘了,他老人家还炖了一锅羊肉汤,准备做羊肉泡馍的,等做好了再发图片哦。

想想我俩的饮食习惯还是差很多的。他喜欢姜,我痛恨之;我喜欢醋,他痛恨之。不过做饭的最大,俺还是老老实实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