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天--感觉不错

(2007-07-12 20:38:36) 下一个
        今天过完,才知道自己之前真的是吃多了,其实对于一个基本上都是坐着学习工作的人来说,每天消耗的能量屈指可数,没必要摄取太多.
        今天的饮食:
        早晨:小半碗凉粥,白豆红枣绿豆糯米熬的;
        早午饭之间是一个桃子;
        中午:一个煎蛋,一个包子皮(呵呵,其实是肉饼皮,肉归猪),若干口炒西瓜皮,饭后水果是西瓜,很甜,呵呵;
        晚饭吃的很晚,猪不饿,我9点多回家做了豆角焖面,这次用的肉很少,加了两个西红柿,面也是全麦粉(其实还是挺担心猪跟我这么吃会不会营养不良:(().主要是给他吃兼明天的饭,我没有抵抗住诱惑吃了几口,呵呵.
        一整天并没有觉得很饿,偶尔饿了我就吃个桃子或者几口西瓜,很舒服,吃完饭后没有一点以前的感觉--好像中毒了似的晕晕的感觉.
        今天没有怎么运动,走着去学校走着回,下午去了一趟jim,买了点水果算是散步吧,因为昨天我俩玩了一个小时的棒球投抓球练习,我的腿有点酸酸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