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轻 信 的 下 场

(2007-03-16 13:30:49) 下一个

                    轻 信 的 下 场    

                (1999年原创 )



一天,我闲来无事,上网进入 YAHOO ,直奔聊天室。那个聊
天室里,人挤的满满的,我数了一下,快 30 人了。我进去看
见人那么多,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有一个叫 SEEING 和我 打
招呼,我立刻回礼,于是我们开始谈了起来。 SEEING 象一个
隐身人,听说我是中国人话里充满了惊奇,欲不知真假。
他说他是澳大利亚人,现在美国华盛顿的一个公司工作。想
起我将在 8 月份去美国并且将去纽约及华盛顿。我竟然不知
天高地厚告诉他如果在华盛顿能见面,我们能喝
茶聊天。他说太好了,请把你的 EMAIL 址告诉我,我将给你去
EMAIL 并且告诉你我的电话号,届时好联系。这时我直接在网
上写下了网址,他又信誓旦旦保证晚上一定发 EMAIL 。不一会儿,
他就下网不见了。
当天晚上和第二天,我一直没有收到他的 EMAIL ,我又可气又可笑。
后来的一个早上,我早早进入 CHAT 室,那天那里有 24 个人,人们
都在聊,拥挤不堪。我观望一会,果然 SEEING 进来了。他见我
愣了一下,说你好早啊,我追着刚想说什么,他马上和其他人打
招呼,然后就抽身 不见了。我找了一会,不见他在就追到别的
CHAT 室里,喝!他在这里藏着。他发现我追进来,一晃身又不见
了。我想他可能退出网络了。这个家伙,实在太可恶,这时我才
体会到,这时在网上啊 !不能那么认真,此时我的聊天兴趣全无,
只好悻悻退出,于是收兵回家。

这是我第一次上网聊天的结果,从此以后,我不在那么轻)信网上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