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随想

37岁了,我的小半辈子都过去了,才觉得自己的心智慢慢的成熟起来。 希望可以随手写些感想。 前几天我的一个小房客建议我写, 她说我
正文

回国的 checklist

(2007-03-01 07:50:04) 下一个
再过一周就要回国了,总是觉得有些准备工作没有做好. 这次回去会呆很久, 所以要考虑得周到一点.  今天刚刚想到要去拿一个国际驾照, 不知各位还有什么其它的建议. 我现持美国护照.
对了, 如果在国内找到女友要在中国结婚, 我需要提供什么证明吗? 如需要, 我这几天也可先准备起来, 先谢谢诸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OLMEDIA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还是先找个女朋友,爱她,疼她,然后求他当老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