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异性网友见面大多做些什么?》(ZT)

(2007-10-23 21:08:21) 下一个

==== 转贴序 ====

星期六朋友来电话说明天星期天要不要一块去看李安的《色,戒( 2007 )》。有注意到城里有关的影评,但没有太注意。不久前市内有过一次预演场,参与组织的朋友为我们搞到两张招待票,可是因故未去成。所以这次有点想去,就专门上网专门查看了电影介绍和各类影评,包括英文的。结果将内容给 TT 一讲她决定不去了,说是内容有压抑感。儿子下午有网球和国际象棋的活动,为此而请别人帮忙她觉得不值得,要去我一个人和朋友夫妇去吧。我并不是没有一个人去看过电影,但一定要愿望强烈才行。所以就犹豫着。可是晚上读到了下面的这篇小说。开始并不知道是小说,还以为是人在路上叙述着自己的网上交友经验呢(:<)。看着看着自己就沉浸于故事之中了,一读读到第二天凌晨四点,直到把 芳草的故事看完。此时 自己对第二天的决定也就定了:电影不看了。因为我不想让这篇小说带给我的气氛轻易地被破坏掉。

寂寂的《网恋七年回首》是从女孩的角度来写的,而 蛇岸的 这篇 《异性网友见面大多做些什么?》(是不是标题好像不太引人瞩目?)则是以男孩的角度,正好是一个呼应。原文是一段一段的连载的,想必‘人在路上’花了不少功夫下载。为便于阅读我在此加了个目录和在分节上加了网友名,但保留了原文所有的小标题,以便读者可以和原文对照。

====== 《异性网友见面大多做些什么?》 ======

(转贴于人在路上 2007-10-20 14:39:17 )
作者 : 蛇岸
原文: http://www.cat898.com/Infolook.asp?bclass=61&id=7908

网友的形式不外乎三种:网恋,同性恋,志趣相投者。

也许还有别的,我就没有调查研究了。另外,我对“友 " 的要求比较高,一般的见面说说话的网友不在此文中列入 , 只好写这三种。

您对网友见面有哪些经历和感触?不妨我们一起说说?
我带个头,说说我和我的 7 个异性网友——

认识的第一个网友在 2001 年春,见过的第一个网友在 2003 年夏,见过的第二个和后来的三、四、五、六、七,都在 2005 年的春天开始之后。 [ 漫游注 : 这是我从 ‘我见过的第二个异性网友:淡淡妆 ’ 里复制于此 , 以方便于阅读。还有下面目录也是我给上加的 ]

目录 (请点击下面的标题)

    《异性网友。。 (一)》第一个异性网友:我后

    《异性网友。。 ( 二 ) 》见过的第一个 : 不许重复

    《异性网友。。 ( 三 ) 》见过的第二个 : 淡淡妆

    《异性网友。。 ( 四 ) 》见过的第三个 : 芳草

    《异性网友。。 ( 五 ) 》见过的第四个 : 兮兮公主

    《异性网友。。 ( 六 ) 》见过的第五个 : 天上的街市

    《异性网友。。 ( 七 ) 》见过的第六个 : 艾艾

    《异性网友。。 ( 八 ) 》见过的第七个 : 我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