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由梁咏棋想到Eastwood

(2010-12-15 11:54:04) 下一个






看到在梁咏棋和郑伊健的七年恋情告终后《明星周刊》对梁咏棋采访的一段电视节目。

当主持人海燕和梁咏棋谈及男女感情时,特邀客座李寻欢插话说,研究表明,男人都是多情而长久的。他可以同时喜欢很多人,且每一个都喜欢得长久。女生则专一而不长久。

梁咏棋的回应是,在有过一段经历以后,女生可以在一个短暂的时期内,六到九个月吧,很痛苦,挣扎到最低点,但过后就自强地又站了起来。虽然这段经历不会让她忘记,但她会让它过去。男生却不能去面对感情的问题,让它悬在那里,就那么拖着。

节目看完了,上述的对话却在脑际里迟迟不肯退去。

身为男人,其实自己对男人的了解还在不断地长进中,而且往往是通过了解女生才又多了解些男人。

似乎女生多喜欢多情的男生。但多情就意味着不专一,于是她决心要成为他的最后的一个。一个多情男人的一生往往有很多女人,其中每个女人都愿那么想。对有始有终的男人来说的确是有最后一个。要么是她情高一筹,要么就是他老得多情不动了。或许俩者皆有。

美国老牌影视明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至少和五个女人有过七个孩子,至于有过的其他女人就不计其数了。他正式结过两次婚,二婚是1996年和电视新闻主播蒂娜·鲁兹(Dina Ruiz)。

据说蒂娜和他其他的女人以及和她们所生的孩子们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在逢年过节时尽量让大家团聚。我想最懂他心的女人该非蒂娜莫属了。在那么多的女人中蒂娜最终成了(现今)的赢家多少和这有点关连。要想成为一个男人心中的唯一视乎是在和自然抗争,但要成为他心目中分量最重的,倒也并不是不可能。

伊斯特伍德用一个结婚的惊喜,使得蒂娜·鲁兹大大地感动一番。同样地据说梁咏棋当时想要给郑伊健一个结婚的惊喜,结果倒成了分手的导火线,并事后被人称为是“逼婚”。

伊斯特伍德说:我是很幸运的,我能在加蜜生活,娶了美丽的蒂娜。她对我的生活影响太深了,她把我的家庭凝结在一起。我不知道我一个人能做什么。她帮助我处理一切琐碎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漫游 回复 悄悄话 In response to ‘cloudhk’, ‘ollie’ and ‘5speed’.

Based on what I read about 梁咏棋, what she did were detrimental to their relationship, hurting him and serving no benefit to herself either. She looks beautiful, but she seems lost. She is losing her faith in marriage, and eventually in love too?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喜欢多情的男人吧。可能女人喜欢痴情的男人。不过,这也分人。人太多样,太多变了。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善于懂得男人和有自我牺牲精神的女人最适合和男人相处的。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他们是娱乐界的,生活方式和情感世界都与我们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