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丘丘最近干些啥?丘丘说:

(2014-01-20 23:29:00) 下一个


去验DNA,正好看到看到领养活动,丘老妈非要去凑热闹,说由于我丘丘而不能再带狗狗回家,她得做点儿其他事儿帮帮这些伙计们。




跟我丘丘一样颜色,一样幸运的家伙,已经被有个小镁铝的家庭领养了




难怪我老妈总说“不要生小狗!不要生小狗!” 看看,这一窝6只才两个月胖乎乎的Rottweilar 宝宝等着领养,看得老妈心疼无奈地流着口水




这个MM一岁半,我就是那么大被老妈领回家滴




好希望上边那些伙计们都能找个永久的好家。 回头说说我的老朋友Maya,最近看到她了,还是那么Vocal,玩起来就叫得不要命,她老爸退休了,不当火车司机了,嘿嘿,天天有老爸陪的日子太快活了。




我现在摇摆不定呢,那天碰到一个叫兔兔的小美女,太特别了,除了一对耳朵是黑滴,脸上几粒大黑雀斑外,通体雪白啊,我一不小心就快爱上她鸟,可这边厢又放不下多年知交Maya,多想左拥右抱啊,嘿嘿,男狗的理想并不远大哈。







上周日去烧烤,我丘丘被两小美女宠幸啦,这不,米卡有小夏,我有月月和羊羊。耳朵尖尖被小镁铝摸摸的感觉那叫一个棒!





老爸,别拦住我,看那些小镁铝都上船了,我也得跟进




好了,汇报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赏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