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CHURCHILL自述(丘奶奶文)

(2011-04-28 20:38:58) 下一个
我叫丘吉尔.人们说,我的体态和风度颇似丘吉尔.丘吉尔丰盈,儒雅,从容. 我比之于他并不逊色.丘吉尔常着深色西服,我呢,则穿金红色外衣,这使我显得更加高雅贵气.我目光炯炯,双耳有如两柄匕首,吠声恰似洪钟.陌生人不敢擅自靠近我家宅院,同类路遇也对我礼让三分.人们称我为狮子狗,据说,我的祖先和狮子原本为一家.我的威严,我的倨傲,当来自家族固有的王者风范.我行为举止一贯彬彬有礼,不亢不卑,这是我家的家风和家教.我家是四口之家,一家人相亲相爱,然而又长幼有序,家规甚严,他们深谙”娇儿不孝,娇狗上灶”之理,故我不可”越雷池半步”.
偶尔,我也有点丑脾气.去年,家里突然来了爷爷奶奶,他们对我疼爱有加.例如,美味佳肴一定给我留一份,不久,我便膘肥体壮,满身油光,趋势令妈妈堪忧.我和爷爷形影不离,他去庭院,看电视,,甚至去盥洗室,我都寸步不离.有个晚上,我想睡在爷爷房里,他不同意,把我撵出门去.我推门,哀求,爷爷都不理会.我使出浑身解数,朝爷爷的门撞去.门未撞开.妈妈却自己开门把我撵进客厅,关上门.我气愤之极,推倒椅子,撕裂书纸,咬坏桌子,来了个”大闹天宫”.然后,累倒了.一觉醒来,心想,不知什么处分在等待我.还好,大家都不理睬我.可怕的冷淡!
其实,我也有柔情的一面.看家护院,关爱家人,自不待言.每天下班,待家人进门,我都扑上去,来一个热情拥抱;一家人出门蹓跶,妈妈断后,稍事迟疑,我会止步不前,奶奶磨蹭,我也耐心等待,我非常珍惜这些欢聚的时刻.我喜欢丘姐姐,她抚摸我的脑袋,捻我的耳朵,和我玩耍,情同手足.我也喜欢其他小朋友,你看,有的还刚蹒跚学步,竟跑过来捻我的耳朵!成年人也喜欢我,经常堵住我的家人问长问短,还摸挲我的脑袋,丝毫不顾我的尊严,我只好听之任之罢了.
在同类中,我也有好朋友.一个叫Akira,他穿白底黑花外衣(Husky),身体欠佳,住过医院,我经常去嘘寒问暖;还有一个叫Wiski和Brandy,他们家离我们家较远,每次路过它家,我都驻足同它招呼;我家斜对面,还有一群”小布丁”Terrior,他们奶声奶气,又身着白色,黑色或黑白相间外衣,对这种经典色泽,我情有独钟,一有时间,我便去找他们寻开心.
虽然我有些大模大样,甚至高不可攀,但我仍然生活在友谊的世界里.当然,我还会结交更多的朋友.谁不知朋友越多越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