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两周, 丘丘见到我们时都生了好久的闷气.

(2008-06-05 22:54:16) 下一个
我回国两周, 丘丘见到我们时都生了好久的闷气. 他爹说我和女儿在国内时, 他天天整晚整晚上趴在门口,头就朝着门口望我们, 从不上自己的床睡觉. 我们在机场见到他, 他为了表示欢迎, 狠狠地往我们身上扑了几下.但是回家后, 我明显地感觉到和他之间有了点隔阂,没象过去那样亲了. 以前丘丘和我之间有很多小动作表示亲热, 比如, 他想引起我注意, 就衔来自己的毛绒玩具, 拱到我手边, 让我丢给他玩; 要撒娇了, 会一边叽叽咕咕讲话,一边拿湿鼻子拱我的手和肘,然后把屁屁掉过来示意我按摩他的HIP. 这些动作在我刚回来的时候他都不做了, 明显在生我的气, 好象怨我抛弃他那么久, 怨我狠心一样. 不过现在,经过个把月, 我们又慢慢恢复了以前的亲热, 又有了各种交流感情的小动作. 唉, 他太聪明了, 特有灵性, 真不知道他小时候被人抛弃时, 心灵受到了多么巨大的伤害, 直到现在我还可以辨认出一些阴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