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一家

一家之言,细品清茶浊酒; 大家之路,阅尽江北海东。
正文

来自祖国一份浓浓的春意

(2007-02-27 19:17:34) 下一个

草茉莉大姐在我的短文《回家过年》后面留言:“请你去看:特别的拜年给特别的你” 。我打开她的博客,找到那篇文章《特别的拜年给特别的你》

原来这一对老夫妇,为了能给我们这些居住在海外的朋友带来更多的年味,特意去了北京地坛庙会拍了好多红红火火、年味十足的照片,发在博客里,送给远离祖国思念家乡的博友们。

我被老两口的一片深情一片厚意所感动,心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一句很简单的话,留在了那份礼物的后面:
谢谢草茉莉的特别礼物!
给两位年轻的有心人拜年了!

其实他们已不年轻,年龄比我大多了。之所以称他们为“年轻的有心人”,只因为他们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谢谢草茉莉大姐和路见大姐夫!你们的祝福已经传到了这里,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海外华人将前去拜访你们。他们将和我一样,感受到来自祖国、来自祖国亲人那一份浓浓的乡情和春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