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鸡汤泡饭

(2008-06-22 17:47:21) 下一个
近来天气一直变化得厉害。。又下暴雨。。 我奔波了几天。。就开始有点要感冒的样子。。

今天是周日。。睡了一个好觉。。起床后头还是重重地。。 没有心情出门。。 午饭是随便的打发了。。

晚饭呢,看看冰箱,有一只冰冻的老母鸡。。 拿出马来西亚带来的鸡汤药材包。。加了几只红枣和香菇。。给自己做了一锅药材鸡汤。。

这就是我的鸡汤药材包。。



45分钟后,鸡汤成。。



蒸好米饭,一碟子的韩国泡菜。。加上一碗鸡汤。。就是我的晚餐啦。。





我喜欢的吃法。。鸡汤泡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念亲~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握手,我也喜欢吃鸡汤泡饭!我每周都会炖乌鸡汤,放上一些药材,开始只喝汤,喝不完到最后几天就吃鸡汤泡饭,很鲜美,怎么吃都不腻。
lucyke 回复 悄悄话 hey dear, this is Lucy:) I'm home now. The meetings went well, nonetheless exhausting. I wanted to leave you an offline message on msn, but it didn't work. So I opened an wenxuecity account, JUST FOR YOU^^!! Are you in Utah right now? Wishing you well.

p.s. everytime I visit your blog here, I get hungry...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