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EG】关于《逆水寒》一片吸引广告投资的巨大商机

(2007-04-04 11:29:20) 下一个

(某叶按:小顾-----顾惜朝,小戚------戚少商)






原文网址: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flag=1&idWriter=0&Key=0&idArticle=100642&strItem=filmtv

通过一段时间认真的市场调查和对本剧剧情的基本分析,认为该片蕴含巨大商业机会。可以吸收众多广告商加盟,以实现电视艺术的商业化。初步设计如下:
  
  
  镜头1:
  冷鲜两位得意洋洋的举着小顾的《七略》
  小顾:“我已经把它送给相爷了,怎么在你们这儿”
  冷呼儿:“相爷说了,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白金”
  
  镜头2:
  小顾被打后,黄金麟还不依不饶,丞相忽然信至——
  小黄挠头,一符迷惑神情:“平连云寨也不过这一两天的事情,就连微风往来也要三四天的时间,怎么如此消息迅速?”
  小顾郑重其事的说:“在你危难的时候,你需要全球通”
  画外音——中国移动通信
  
  镜头3:
  箱子燕剧毒无比,而戚大侠运功救人在先,受小顾重创在后;一路逃亡颠簸,最后靠小玉晚晴用绣花针给他缝补了一下,他就脱离危险了(虽然有考古证据表明,古人有很高的医术,但这也离不开戚大虾的身体素质好)
  所以当戚大侠灵魂归位那一刻:
  他应该大声高喊:“抵抗力,好身体!!”
  画外音——中脉蜂灵
  
  镜头4:
  雷家庄:
  “报告,该地区太阳能被超强吸收”
  “啊,全都按了亿家能牌人水器”
  (……等等,讲点专业精神好不好,那是电力……)
  (——没办法,人家电力集团行业垄断,根本不做广告,就能拉到这个的说)
  
  镜头5:
  卷哥:“在雷家庄的地界谁也不能杀戚少商!”
  小顾:“哼,你凭什么?”
  卷哥:“我的底盘,我做主”
  画外音——动感地带
  
  镜头6
  在神威镖局:
  小顾:“红玉姑娘一近门就给局主添了个大胖小子……(转为请教的口气)你不是一直没有孩子么,年纪这么大了,怎么突然得子?”
  最好再加一句:“我和晚晴结婚这么久了,一直没有孩子”(#%¥# 就当小顾是很纯情的吧)
  高风亮意气风发的说:“治不育,到新兴。北京新兴医院,圆您一个求子的梦想!”
  
  镜头7
  在鱼池子
  九幽神军与小顾小戚对打,小顾小戚打不过,不禁羡慕的问:“你这样的老年人,精神怎么这么好?”
  九幽神军一边摆pose一边说:“我一直在喝哈药六厂的补铁口服液,在地窖里呆了这么多年了,一点都没觉得累!”
  
  镜头8
  续上:小顾小戚两个人单打独斗都干不过九幽,
  于是,小戚问小顾:“还记得我的剑法么?”
  小顾嫣然一笑:“当然记得,旗亭一夜,终生难忘”
  小戚欣喜而且崇拜的说:“你的记性真好啊,看了一遍就会”
  小顾收了剑,举起手中的事物:“学剑法,当然好记星!”
  
  镜头9
  再续上,九幽被一束小小的阳光搞的惨败,
  九幽抱屈:“我已经练成魔功,怎么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败了?”
  小戚:“因为你缺钙。”
  九幽:“小顾却很好。”
  小顾:“因为我坚持补钙;盖中盖牌高钙片,一片顶五片……”
  
  最后一战:
  小顾无限凄苦的说:“我脚下只慢了这么一步,就被你刺穿了胸膛……你刚才站这没事的阿…..”
  小戚得意洋洋的说:“因为我穿了一双高质量的鞋!”
  抬起一只脚:“安踏,我选择,我喜欢!”
  
  拍摄花絮:
  小戚对小顾有意见:
  小戚:“你为什么总是追我?”
  小顾露出白凄凄的牙齿:“因为我要喝急支糖浆!”
  
  小顾对小戚更有意见
  “他怎么总是打不死,运气也太好了吧”
  编导:“因为他的女朋友元小姐每年过节都送他——旺旺。今年过节你也去买旺吧,有了旺旺,你的家庭和事业就一定能旺起来…..”
  
  观众对剧中的小顾的位置颇为迷惑,
  “怎么他乎前乎后的,一会在后面追击,一会又跑到前面布置陷阱?昨天还在连云寨,眨眼就到了安顺客栈?”
  编导:“因为我们用的是——Intel迅驰移动技术”
  
  观众对剧中的小戚的心理搞不明白:
  “他不是口口声声,一定要杀小顾报仇,怎么每次好不容易抓到小顾,都慷慨的放了?”
  编导:“这个、这个……IBM.,让变化成为计划的一部分……”
  
  欢迎社会各界诚挚加盟。
  招商电话:17588


(戚少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