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钟汉良-----我们

(2007-03-26 21:05:07) 下一个



今天无意间知道哇的歌我们原来是哇自己做的词。

想象当时青春稚嫩的哇,一脸纯真的唱著:

                     .....

                    如果听见 

                    我不小心说了谎

                   希望你可以为了我假装

                    ...

谁曾为了哇假装?哇又曾为了谁假装?那样的哇,一身锐气阳光!

                  .....

                 我笑着远远看着你追往风的方向

                 曾经开心的指著橱窗买走梦想

                 .....

写得出这样文字的哇,其时该有怎样的梦想?

青葱的岁月,远去的故事。如今再看这首歌,哇会作何思何想?他的梦想是非依然,岁月经验下的阳光不再耀眼,可依旧温暖如春似画。

 

~~~~~~~我们~~~~~~~~

作词:钟汉良 作曲:陈国华

演唱: 钟汉良 



阳光刺眼 

抱著洗好的相片 

好想让时间走得慢一点

多点一杯热汤 

雾气里想像 

多少快乐我试著去遗忘

如果听见 

我不小心说了谎 

希望你可以为了我假装

不过是明天 

换一个地方 

我感觉你不肯讲的慌张

我笑着远远看着你追往风的方向

曾经开心的指著橱窗买走梦想

怎么爱情都没有经过

最后一晚感觉一下 

不快乐又何妨

想起我们 

分手时快天亮

笑或不笑 

泪水不能衡量

=============




TVB 连续剧<<第三类法庭>>节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