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集】小哇(钟汉良)语录070303版(最近流行整理语录-_-||)

(2007-03-03 19:42:44) 下一个
by feelin2014 整理




所谓自恋
1、某让哇看了某条留言“嫁人当嫁钟汉良”,他没反应
 某问:你就没点感想?
 哇:嗯……(作豁然开朗状)那当然好啊!!!
 某:……(当场石化)

2、其实顾惜朝是个坏人……当然啦,我也不介意你们移情到我这个扮演这个角色的人身上~
——20050501南京歌友会 对《逆水寒》顾惜朝角色的看法

3、小哇:“我一直都这么帅!”(他先素个吃惊状!!然后回)
——20051022上海《遥远彼方》签书会某个MM忍不住赞了他一句“你好帅!”



4、我有我的风格。
——20060925 《家庭演播室 舞林后传》拍摄现场,头发短短的小哇落座后重新下台扎上头巾,被FANS怨念,小哇回头冷静回答。


很“国语”(请把“国语”当成一个形容词,谢谢)
5、再给我一次鸡灰吧~(机会)
——《流星花园》NG实录

6、保赠子量,保赠子量!(保证质量==)
——20050904北京《遥远彼方》签书会(有人在催他快点签)

7、不要香精……不要香精(伤心)
——20050731横店《侠骨丹心》探班,有个mm很伤心

8、哪门子跟哪门子。
——传说,小志专辑发布会的后台,某人一边看东西一边听采访一边走神。那时正拍康朝,某人可能知道不少新鲜词……于是大家说到一半,旁边有人问他:说你吗?某人:哪门子提哪门……(他是不是想说“哪儿跟哪儿”和“哪壶不开提哪壶”??结果二合一的效果……)

9、我,我不知道。我,我……因为我国语不好,我应该没办法跟她合作。(==这是“哪门子跟哪门子”啊)
——台湾2004年金懋传播春酒宴上,有媒体提及许纯美的名字,某只的反应

10、工作人员拿来《明天会更好》的歌词,让小哇他们先熟悉下词(虽然有抱板,但是不会念那个词也是不行滴!)
 哇:张开梦想的次膀……
 工作人员:(小小声)是翅膀,不是次膀……
 哇:啊,哦。次,吃,次,翅,翅膀……(小哇很会意地点点头)
 工作人员:…………
 众人捏把汗,小哇啊,你上台真的能唱对么?
——20060828闪电星感动 后台练歌记




探班实录
11、这个不是外在的东西,是内在的东西啦,你要有,崇高的情操~
——20060401康朝探班 有JM问某人怎么保养皮肤滴

12、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正确的观念!洗发水呢其实是用来洗头皮的,头发是顺便洗的,所以我还在用。护发素是用来护头发的,我可以不用了。
 ……
 可是呢,我都有用!因为它还是有点茬,虽然只有一点点,还是要护一下……
——20060401康朝探班 有MM问哇是否还在用洗发水

13、小哇(指着四叶):“你对这里(银川)比较熟,你带她(某)逛逛。”
 四叶:“我也才来一天啊……”
 小哇(理直气壮):“但是你比她早来一天啊!”
 偶们:OTZ
——20050708银川《侠骨丹心》探班





美食最高
14、小哇:这个能吃嘛?
——20060828《 闪电星感动》录制现场,趁舞台暗灯与身后FANS闲扯,接到一个留言小纸卷后的经典台词,然后做势直接往嘴里送。绝倒!(注:此句为高频词,出现场景五花八门,颇有历史渊源,传说中尚有逸事若干,比如风油精事件==)

15、其实我胃口很小的,这块蛋糕可以分成2餐吃呢(害羞笑)
——20061130 横店生日会,收到EG用的迷你微型小小蛋糕,吃惊后的“严正声明”><

06、(如果工作中碰到不开心的事,如何使自己快乐?)
 我觉得工作时就挺快乐的,如果工作也不能使我快乐的话,就会去吃,去吃各种美食啊。
——20041128 Wallace浦江生日会接受采访。典故啊!某只爱吃素天性==



某人的冷笑话
17、自问:把姜切成四段是什么?
 自答:(唱,用命运交响曲的第一个调子)姜姜姜姜~(同时高举右手握右拳做胜利状==)
——《娱乐星天地》之《明星爱说笑》WA说冷笑话

18、哇:你们哈韩吗?众人:不哈
 哇:你们哈日吗?众人:不哈
 哇(坏笑状):我知道了,你们哈良!众人点头,两眼冒心心
 哇(诡异状):你们哈的是万梓良!众人厥倒
——源自2005年8月横店某时某地

19、第一个做帅哥射击状,众答“詹姆斯·邦德”;
 第二个作势往自己身上前后乱抽,众曰“李小龙”;
 第三个做武林高手打拳状,众答“霍元甲”;
 最后某只眼花缭乱地比划一通,众不解,自述“这个比较难”。后做小鸭跳舞又比划一通然后双手托腮摆个pose笑望大家,众依旧不解……某只提示说“姓庄”见众人仍答不出,得意道“装可爱”……
——20070206音乐不断歌友会上表演动作大家猜


加一句
因为天气不好,单曲要延期。
——说在《风和日丽》的单曲发行之前


赛车这码事
20、林志颖:有没有信心?!
 小哇:有!!(气势啊)……一点点(倒~)
——20051023珠海赛车 赛前动员问答

21、温柔的钟汉良温柔地冲出了跑道。
——20051023珠海赛车 某人第一个率先冲出跑道时,解说员MM如是说==

22、自己讲不准,你表扬一下我嘛~
——20051023珠海赛车采访 小哇部分“钟汉良因为开的太慢被糗”

23、那个,在台湾是合法的吗?(质疑小孩参加赛车的合法性)
——台湾某综艺节目,趣味问答中有小孩开赛车画面。虽然不够搞笑,可是还是小小感动了一下,认定一点,某人虽然有些时候看上去很傻,可是绝对有自己的想法,粉有原则的一个人。




以下请自行归类……
24、出场人物:小哇=哇,某工作人员=C
 地点:后台休息室内
 场景:小哇在后台闷得无聊,找人聊天
 哇:喂,抒俊,你出去看看我的fans里有没有美女啊?
 C:肯定有的啊!(==|||)
 哇:是吗?那你去帮我要她们的手机号码好不好?
 C:…………(==|||)
——20060828闪电星感动 后台对话记

25、哇,哇,哇,我顾惜朝必胜!
 (顾迷们心中的又一经典台词)
——20061013单曲《风和日丽》发布会,收到小顾造型的娃娃,一时过HIGH

26、纳兰公子:皇上给奴才请安~
 (浪子野心啊~)
——20061121《康熙秘史》后台采访,夏康熙同学爆料,钟钠兰就是这么给皇上请安的……

27、皇上,我撤了~
 (普通话有进步!“撤”字的翘舌音~OTZ)
——20061121《康熙秘史》记者会采访,小钟采访结束先行一步,向夏雨同学打招呼

28、厉南星:“我姓厉,我叫厉胜男。”
 (小哇,表现男人气概也不是一定要强调这种名字的……我们都知道你很man)
——侠骨片场负责记录台词的MM爆料:《侠骨丹心》哇演的是厉胜男的侄儿厉南星,不知道是不是厉胜男这个名字比较好听,所以他自己都没记住自己的名字。

29、人不到,钱要到。
(虽然偶知道热心慈善是某人的美德,可素……微末这句话让偶感觉你像守财奴==)
——20060210闪电星感动 为一位小朋友募捐手术款

30、哇:我很喜欢戏中的角色,除了会打仗还会写词,而且还有一个情操,就是不和别人争,这也是我要学习的。
 曹可凡:这个角色也是一个情种,但明珠是一个奸臣。
 哇:(悄声)明珠是谁?
 曹可凡:明珠是你爹呀!这孩子,不能因为你爹是一个奸臣就不认他了。
——2007年度SMG节目推介暨广告招商大会实录 某人身穿公子戎装出场


点滴感动
31、因为都有天份,所以不想放弃。
 (N篇美文中都提到的句子,经典!)
——20040428作客网易 主持人某人究竟喜欢唱歌多一点还是演戏多一点

32、小哇:本来来看看喜欢自己的人就是很开心的,然后又可以看看喜欢《逆水寒》的人到底是长的怎么个样子……(微笑微笑)
 (是想看看有没有美女吧……请结合上文23条|||)
——20051022上海《遥远彼方》签书记者会开场白

33、我其实没有觉得哪个部位特别厉害……我的整体吧……笑容吧(附赠超级无敌灿烂笑容)
 我演戏的时候,有时候堕入这个角色,可能会有一些眼神上的表达。
 (因为此条提到了演技上的认识,暂且不归入自恋……某人是个认真的好演员!)
——20051022上海《遥远彼方》签书会 对于自己相貌的评价

34、外语经典教材
 FANS:“HELLO,HOW ARE YOU?”
 小钟:“Thanks, I'm fine.”
——20051106好乐迪决赛 主持人提到他的成名曲《HELLO,HOW ARE YOU》,评委兼嘉宾的小wa与FANS的问答。

35、记:你觉得自己的弱点和优点都有哪些?
 钟:我的弱点是人太好了,太随和。优点是好学,碰到不知道的东西都想知道为什么。这是我工作的原动力。
——2004年第16期《当代歌坛》 钟GG的访谈

36、张开梦想的翅膀,其实我们并不孤单。
——为公主Snow以小哇为原型写的小说《夕曦星》作序,最后一句……嗯,很文艺~

最后贴下那个神奇的“序”
————————————————
张开梦想的翅膀

(魔幻偶像青春小说《夕曦星》,作者公主Snow,上海三联书店将于10月初出版,钟汉良为之作序)

梦想是人生的色彩,没有梦想的人生便是灰白。

梦想,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扮演着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人是因梦想而鲜活的动物。无论那个梦想究竟是怎样的形状。 

从小时候开始,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很直接且坦白,要做一个成功的明星,我要在舞台上跳最棒的舞,唱最好的歌,满足观众,也满足自己的表演欲。这个梦想早早的融入我的血液,成为我唯一的追求。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梦想非常不切实际,也有不少朋友和师长时不时的给我一些“劝诫”。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样的梦想会在等级上存在差别,在本质上出现好坏。对于梦想,不应有偏见,其实梦想都有些虚幻色彩,只是如何去实现梦想,才是我们应该真正去踏实思考的问题和切实努力的方向。 

在多年之后,我成为了一个歌手,一个演员,在自己的音乐里表达自我,在别人的故事里演绎人生,让我的生命变得如此精彩的,恰恰是我那个曾经被人嗤之以不切实际的梦想。 

梦想,因执着而展翅,因满足而升华。 


对于同样有梦想的人,我总希望能给予他们支持与鼓励。因为能拥有一个梦想是幸运,而能坚持一个梦想是磨练,继而实现一个梦想则是满足以至升华。 

每次看到Snow在我的网站留言,都是大大的字、长篇的生活点滴以及特别耀眼的红色字体,曾经有那么一次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她挺合适写小说的嘛!”这会不会是她的梦想呢? 

所以,当她要实现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的时候,或者说是站在实现她大大梦想的途中的一个里程碑面前时,我根本不可能拒绝她的要求,为她写这样一篇序,也当是为每一个拥有梦想并致力于实现自己梦想的朋友加油! 

我想她对于我的了解可能远越过我对她的认识,虽然如此,要写这一本以“我”为题材的小说,可能还是需要极大的想象力,但她有创作的勇气已经首先打动了我,到底我在Snow心目中的模样是如何的?就让我们一起在这本装满浓浓少女情怀的小说里寻找答案吧! 

张开梦想的翅膀,其实我们并不孤单。


再次推荐《十年一瞬星霜变》
贴内地址
http://post.baidu.com/f?kz=22979088

天涯原贴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strItem=filmtv&idArticle=96818&flag=1
(浏览一下还是很有意思哦,当年的老人们啊~)

不过现在的新课程嘛,可爱“华伦欣耐地板”JJ的《何为男人》应该首当其冲!
http://post.baidu.com/f?kz=172393605

另外还是要连一下天涯的地址
(转贴的大人自己的回帖也很感人的说)

无责任转载——
“说实话,我是非常喜欢纳兰性德的,因此才会去留意钟先生。
于是知道了他为了演好纳兰,从半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在拍《侠骨》的时候,一有空他就会看纳兰的诗词,并且在后来还研究了史料,通读了《红楼》。不管他演得好不好,他对纳兰的尊重让我对他很有好感。(他的纳兰还是比较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至少没糟蹋就是了)。

后来陆陆续续翻了一些他的新闻(真是少得可怜),和别的艺人对他的评价。知道得不多:

在拍《逆水寒》时,为了让智霖赶得上演唱会(好象是演唱会,或是别的什么活动),小钟曾陪他二十四小时赶戏。

在拍《康熙秘史》时,夏雨说,他普通话话不好,所以剧本上的字他都一个个注上了音,一到休息时间他就在一边一遍遍地练。

胡静说,他是个很绅士的人。因为拍古装时小钟穿了增高鞋,他怕胡静仰头说话累,流眼泪也会不好看,所以每次拍近景他都会叉开腿降低身高。胡MM还说他是个很细心的人,每次演员的发饰被风吹乱了或是头发勾到了,他都会很细心到帮人家弄好。

还有武林大会之后,和小钟配舞的冯MM在博客上特别写了关于小钟的回忆录。她说到钟哥的平易近人,练完舞回旅店,他居然拖出来一箱子的零食……然后冯MM就抱着小山一样的零食,遮得她连路都看不见地回去了……

在拍《鹿鼎记》时,记者采访了小钟,说到他的房间里有很多关于文学和艺术类的书。小钟说自从演了纳兰以后他就对文学方面的东西感兴趣了,所以空了就会看看这方面的书。记者说小钟真的是很平易近人,采访到后来就跟好朋友聊天似的,非常地开心。

最近大家都没有他的消息了,因为他回香港了。看到消息,前不久一个在香港的MM看到了小钟挽着钟妈妈的手在香港的商场里逛街,穿着一身黑衣服戴着黑帽子。”
——作者:公孙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