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视频】吴宗宪整蛊钟汉良------一见你就笑

(2007-03-01 10:06:49) 下一个

很搞笑滴一个视频,吴宗宪整蛊钟汉良,钟汉良不知情滴情况下录滴。



ZT 一滴露珠可以折射出彩虹——从细节论钟汉良的本我

作者:小楼殿
一看你就笑是我最喜欢的视频,看了无数遍依然笑到眼泪乱飙下巴脱臼。这个可怜的人,被吴忠宪和“如花”捉弄到人神公愤的阶段,却依然有着绅士的优雅和孩子气的羞涩。记得第二次如花将水泼向大哥,诬陷给钟汉良的时候,钟汉良脸上露出十分吃惊的表情,然后他头微微一偏,嘴巴圈成小小的“0”型(你陷害我……),那个表情简单到让人恨不能用手捏住他脸颊上的肉肉来回蹂躏。而下一个片断里大哥带领大家一起哼唱“兰花草”时,钟汉良虽然忍住笑把自己独唱的部分唱完,却不好意思的捂住脸笑得喘不过气来。我太喜欢他的笑了,感觉就像夜空里绽放了烟火,一次次照亮天空和望着天空的我们。那是“荒芜”的极端,是“悲伤”的反面。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这个节目,看看他笑出的眼泪和捂在脸上修长的手指,就会觉得这个世界,原来是这样的美好,并没有任何悲伤,有非存在不可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