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798大扫荡系列之(一)

(2007-03-17 20:27:23) 下一个

By 青衫扣朱门

 

在我生命里的小哇纪年中,2007年3月14日无疑是个最特殊的日子。那是昨天,是我第一次跑去看小哇的日子。现在,我看完了,刚刚回到了家里。然而我睡不着。那么,来,来,让我毅然打开我的小电,从头开始记下今天的故事。
前天晚上跟同同通电话,本来是纠结16号的事的。在电话里讲了半天要不要去要不要去。。。最后要挂掉的时候才顺便提了一下今天的798采访。我说大概没人陪我去,我一个人没有可操作性。没想到同同立刻声音高了好几度:“我去呀!”
?厄?你去喔?。。。真的喔?
这才有了昨天的七九八扫荡之旅。

开篇是很搞笑的。两个人在收拾好了自己准备好了相机请好了假约好了时间之后,该约地点了。同同说,在××地方等吧?我说好啊,那是我单位门口。结果过了一会接到同同短信:“那也是我单位门口。。。”
。。。。。。神啊。。。。。。
事实证明世界是如此的小。。。。
后来我俩发现我们虽然不是同公司,但是是同一个院子没错的。。。。

于是就在单位门口会合,同同开了她可爱靓丽的绿色甲壳虫,一个路痴司机加上一个路痴乘客,一路摸爬滚打,先后找了两辆taxi带路,直到两点多才找到了798的大门。

 

 

话说,我以前是来过一次798的。但那次只是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概念上,我知道里面大而杂,但我没想到竟是如此的大而杂!画廊、酒吧、饭店、咖啡厅、书店、刺青店、纸人店、雕塑作坊、展厅、T台秀场。。。。。妈呀!一间间老死不相往来的工作室参差错落,一排排看上去没什么差别的破砖房每个都暗藏玄机。艺术家的心灵真的太巧了,什么破房子到了他们手里也能改头换面。这拦一道板,那架个小阁楼,一间挨着一间,一层套着一层,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家。
我们知道采访地的门口是不可能挂一副“热烈欢迎钟汉良”的大布条的。问问人吧,谁都说任何一个屋子都可以拍照采访。事实证明也确实是这样子的,遍地都是展厅画廊和摄影棚,随便一个窗户,随便一个角度,光一打花一摆,借着周围浓重的文化气息,都能立马变成个可以上时尚杂志的风景。我一会跟同同说,这个角落就不错啊,说不定一会就在这采访;一会又说,这排沙发相当漂亮了,为什么不能是这儿呢?我们犹豫着幻想着,开着个甲壳虫,兜兜转转,走走停停,不时被人嘎嘎地按喇叭。

 

从两点多到三点,走了那大院子的一个小边儿,看哪里都觉得象;
从三点到四点,差不多走了一半,开始迷茫并且走错路;
从四点到五点,差不多囫囵吞枣走了一遍,然后看哪里都觉得不像了。。。。。。
完了。。。。两个人都觉得可以绝望了。说不定小哇早录完走人了。
但我们路过任何一家咖啡店都不想进去喝点啥。偶棉的信念是死也要死在战场上,走死在路上也比坐哪儿喝咖啡强。。。。
同同负责开车,要不断地停、锁、开、倒。。。我负责开门下去探问,每每是同同握着方向盘下达一句“组织派你去看看那里”,偶就颠颠奔进某工作室。更多的时候是两个人都下车走来走去,某次同同说“好嘛找不到小哇就算了差点连你也找不到”。这样找到五点多,官名“七克鸟”的小七也加入了我们的战团,于是开始三个人一起找。这个生力军显然激情比我们好很多,一会认定是这个走廊,一会指着刚过去的商务车大叫“我看到了杨梅头”,害我一通狂奔追过去啥也没有。。。。

 

我们后来是怎么找到小哇的?现在,我都有点不舍得去回想那段记忆了。那感觉简直太美妙了。我们四点左右的时候打听到某个画廊要办安虎的采访来着。到快六点的时候我跟同同说,要打听的话真的只有安虎那一家靠点谱,因为在问路的时候发现那里的老板对于摄影棚和画廊两个概念的理解好像稍微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们也许真的内行一点。。。于是转晕了的同同再次撑着把车开回那个画廊。我下车,发现安虎的采访正在室外进行中。我大踏步走向安虎,头也不扭地又大踏步走过安虎,直接去问第n个人,那个寻找中的地方到底会在哪里。她指点我去问第n+1个。当我听到我问的那第n+1个人一边嘟囔“是谁带钟汉良来着”,一边若有所思的回忆的时候,我觉得脑子嗡的一下陷入了空白。他说帮我问同事。当我听到他同事一拍脑袋说,“就那谁谁吗,打电话问他”的时候,心脏不知道漏了几拍,一下子想靠倒在小七身上。。。这是真的吗。。。然后就捂着咚咚跳的心脏,看着那第n+2个被问到的美女姐姐打通了小哇宣传的电话。。。在小哇宣传的指引下又打通了他第二个宣传的电话。。。然后就听她说:“好,那你们在哪呢,我也过去看看钟汉良。。。。。” 然后她放下电话对我们说:“跟着我们的车。。。。。” 我当时浑身的感觉,麻麻的紧紧的,不知道是要酥软还是要爆炸。。。此时才醒悟,我之所以问到后来这几个人,应该是托了安虎的福。。。。。

安虎,谢谢你!!!早知如此,我当时跟你要签名啊!!!

就这样,一个下午酸中带甜、苦中带笑、紧张又兴奋、慌乱又坚定的寻找,终于换来了一个甜美无比的结局。我奋力拉开车门,对同同说,跟着那辆车。。。他们带我们去找小哇。。。

 

当我们跟着那位可爱的姐姐走到某工作室大铁门前面的时候,随着那姐姐把门拉开一条缝,视线穿越那缝隙的我,骤然觉得浑身血液倒流——苍天啊,你给我看到的这第一眼也太rp了!乃难道是为了慰藉我们一下午的辛苦寻找吗?我竟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在二层阁楼栏杆边上换衣服的小哇!那T恤已经只剩下脖子部分还留在身上了,从那以下,无比光洁华丽的一个脊背尽收眼底。。。得了。。。我知道rp终于要爆发了。。。


正在换衣服的小哇听到门响,坦坦荡荡地回头向下看,看到进来的美女姐姐是旧相识,便很灿烂地抛出一个大大的笑。然后转头继续换衣服。我们按捺着蹦跳的心情进门,站在阁楼下面,也就是地面上,静静的看着。虽然心底应该都是火山爆发了,面上却都撑的死死的。就见那颗杨梅头一会没入栏杆,一会又浮了出来,阁楼上轻声细语的,小哇也时隐时现。过了一会小哇起身下楼。楼下是间挂满了壁画和各种装饰品的大工作室,看样子是要拍照了。看着他走下长长的楼梯,同同和小七第一时间跟他打招呼,敝人我明显还没进入状态,傻傻的看着他走过来。他跟那位带我们来的美女姐姐以及我们几个都打了招呼,用非常绅士的一个姿态和那位美女姐姐拥抱,寒暄了几句,然后视线转向我们,然后一眼就认出了同同,说,你是从北京去上海那个吗,你哪天回来的?昨天吗?同同说,对。小哇想了想说,不对,是前天!同同还说,对。(别笑了事实就这样。。。小哇说什么都对。。。)小哇皮皮地笑:我也是前天回来的!然后又主动伸开双臂,和同同来了一个拥抱!偶看的开心死了,虽然木有抱偶和小七,但因为偶棉不熟啊,而且抱不抱也没关系,偶喜欢懂得感激的人!

 

磨蹭了一会以后,带我们来的姐姐要走了,小哇贼笑着跟她告别,同时指着我们说:“你不是带小朋友来的吗?你不带她们走吗?”那姐姐笑嘻嘻的我没听清说啥,只听到她跟我们说:“不要影响他(指小哇)工作”,我们连声答应,道谢,再见~~等那姐姐关上了大铁门出去了,我们回身面对小哇。
偶笑嘻嘻地跟他说:“Wallace,我也要抱抱。”小哇听了噗地一笑,伸开双臂靠过来,我走前一步伸手环住了他身体,刚刚碰到那温温热热的胸膛,感觉他的双臂也马上要合拢从而完成一个标准的拥抱了,突然他老人家好像想起什么一样,手没有合下去,而是继续张开着但是稍稍退后一点笑着问我:“等下!是不是抱抱完了你们就回家?”此问题一出,小七和我几乎同时作出了回答。虽然这回答内容不一样,但是时间上是同步的。
小七答的是:不走!
我答的是:抱了再说!

。。。。。。。。。。。。。。。。。。。。。。。。。。。

得类。。。。
我这辈子说过最傻的就这句话。。。
我第一个念头是想说不走的。但是马上想到,不能这么说,太强硬太不听话了。但是,我从小养成的诚实的好习惯又让我说不出“抱了就走”。百忙之下我反应出了这句。。。 
见笑啊您哪。。。

此两答案一出,就见小哇的双手马上收回,同时往下轻轻一压,做安慰平息状,笑着:“那。。。你们先。。。先逛一下。。。我。。。。”指指里面的大工作室,意思是要先拍照,好多人等着呢。我那时候连郁闷的心都没有,真的顾不上有什么心理反应,就知道眼睛跟着他走,好嘛,你说要拍照,那跟去看拍照好了。

 

此时的小哇一身性感迷人的装束,白色的紧身上衣,黑色的不知道嘛裤子,自己走过去靠在挂了幅大壁画的墙边,悠悠闲闲的溶进亮眼的白光里。他不时歪歪头,斜斜身子,动动手臂,抬起或放下那长长的腿,自在地,笑。不是对着镜头笑,大部分时间是那种自顾自的笑,随便看向哪里。镜头在转来转去地拍这笑容的正面或侧面,一帧帧记录着他存心的诱惑,或不经意的遐思。
看到第一个笑的时候,偶就傻了。偶可以想象出这个笑出现在彩页上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因为看过无数那样的彩页。可是,偶从来没有想到,当这个笑活生生的出现在面前的时候,却完全是另一个样子。关于这笑,有人说甜,偶同意;有人说媚,偶也同意;有人说,足堪迷惑,偶还是同意。但是今天看到的让偶觉得这些不是全部。偶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笑得让人失神。
明明我们当时就处在同一个时空中;明明我们就站在他面前看着他每一个pose。但我分明知道,这笑不是为了他面前任何一个人,也不是为了尘世中任何一个人。他在笑他的,懂不懂由你。偶骤然觉得魂魄跑了,满目满室都是春风。

拍完这一组,小哇走到灯光师那里讲了几句话,应该是在探讨刚才的表现和效果吧。然后就转身朝阁楼的方向走,重新沿楼梯走上去,再次换衣服。。。除了背对我们之外,没有任何其他措施。。。大神。。。偶知道偶很罪过。。。。偶发誓下次一定躲开不看了。。。这次就原谅偶吧。偶瞧着他把白色的紧身衣换成了黑色带三条竖杠的宽松休闲T恤,稍微休息了一下,然后再下楼,再拍,再笑。。。
饶命啊。。。偶很辛苦地忍住鼻血,按住通通跳的小心脏,脸带微笑做淑女状站在一旁。。。

 

拍完我们看到的第二组之后,小哇回到阁楼上很久没下来。我们各自散开随便找人聊,我狗腿地跑去和他的宣传gg套了套近乎,问到新戏,宣传gg的答复是:“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而且我觉得这个由小哇自己告诉你们会更合适。”问到16号的演出,答案素“是的,他要去。”我记得我明明素跟他抱怨了良民去的话会不安全的,但偶现在硬是死也想不起来他回答了什么。。。我的脑子当时也许在记挂着,小哇该下来了?不知道。。
后来看到同同她们在和个美女聊,凑过去,她们告诉偶这位就是向我们征询问题的记者姐姐!哇!偶真想一把握住她的手!!!但鉴于偶当时在装淑女,所以还是没有太冲动,嘴上打招呼,心里在os:好美丽好亲切的记者美眉啊!总觉得她看上去除了温柔之外还有一点羞涩,好像工作并没有多久的样子,保持着孩子一样的新奇和纯真。我们的聊天非常温馨的,感觉她其实和我们一样,中间没有任何沟儿啊坎儿啊的存在。她说看到我们来吓了一跳,从来没见过做谁的访问会有粉丝来的。。。偶第一个问题就问她,我们提供的那些问题打算用多少呢?她说都要问,要问的多了。又扯各自的籍贯啊工作啊,完全象同学聊天了。。。聊了好一会之后,我们又飘去看阁楼上潜伏了很久的小哇,竟然看不到人了,偶就开始怀疑是不是累极了躺倒睡了。因为宣传gg说,他们其实是上午11点就到了,之前不在这里,在另一个工作室做另一个杂志来着。这次小哇到北京的工作量,貌似是十本杂志。。。宣传gg说这个的时候我大概依然记挂着小哇咋没了,所以理解的不知道有没有错误,无责任转述而已。。。。

 

就在偶开始走来走去寻找小哇时,同同勾勾手叫偶过去,让偶透过楼梯某间隙,看“画眉的小哇”。偶看到了,他坐在墙边的椅子上,低头用笔描着什么东西。同同说是蘸了什么粉画眉的。。。可偶看了很久很久也没发现那只玉手往眉毛上移动。。。直到后来,记者美女上去了一趟下来跟我们说,小哇画画儿呢。。。是那个杂志要求的一个心里测试。。。要用画出的画做测试。。。。偶华丽丽地晕。这画儿画了很久,以至杂志编辑有点担心时间,就叫记者mm趁他画画的同时先问几个问题。于是记者mm又上去了。偶棉继续在底下逛啊逛,合格的良民是不可能没礼貌地自行踱上楼梯的,这点勿庸置疑,想都不用想。反正某人还是要下来的。。。也许就是在这段时间中,我们迎来了第四位姐妹——xx?我不记得具体时间了,总之差不多那时候我们接到了同样风尘仆仆的奔来、在我们告知确切地点后先后看到目标工作室的牌子两次、却硬是找不到目标工作室的xx。。。。。也终于明白了我们为什么用了一下午的地毯式搜索都没找到

 

过了一会某人终于再度下来,这次就在楼梯脚的柜子旁边开摆pose。于是我们看到的整个拍照期间的高潮来了。灯光摄像都移到这个小小的角落里,拍的期间又来了另一家媒体中途加入拍摄,再加上我们边看边拍,小屋子突然变得人声鼎沸。小哇拍完了一组,编辑过来说,要拍表情了。可怜的小哇啊,各种表情都摆过了还是不够数量要求。。。他开始低头嘟囔:“摆个什么呢。。。”编辑不断提示:“随意一点的!。。。就普通的!。。。怪一点的!。。。你眼睛不够放松!。。。”得。。你不知道某人是不能彻底放松的吗?就见小哇突然奉送了一串鬼脸。。。。皱皱脸的。。。翻白眼的。。。出怪声儿的。。。我忍啊,我忍,尽管我知道托着dv的手在抖(我也不知道dv里拍出来是什么,因为我在明星现场拍东西,向来眼睛不看镜头。对准了镜头之后眼睛就去看真人了,镜头里面有没有偏差偶不管的。。。。),但依然尽力撑啊撑。。。但是,那个怪声儿实在太rp了,那是一声伴随着瞪大眼睛撅起嘴巴做无辜或傻瓜状同时发出的一声“叮儿~~~~~”想象去吧,“叮儿”字儿嘎崩脆的扔出来,然后后面带着长长的颤音儿。。。第一次,我忍了,第二次,我手抖得更厉害而已,第三次,我实在崩溃了噗的一声笑弯了腰,眼角余光瞥见偶那镜头骤然模糊然后失去了焦距。。。。

偶蹲在地上捂着肚子笑了足有一分钟。再度站起来之后,大概小哇开始被要求摆笑着的pose了?偶就发现以下的pose基本都以笑为主,各种各样的笑,爽朗的笑,调皮的笑,豪气的笑,歇斯底里的笑。。。。突然小哇笑得语不成声地指着我们几个粉丝:“你们干吗一直拿相机拍。。。。”反正听到这句我几乎再次崩溃。。。不是因为觉得好笑,是因为他那痛快的、淋漓的笑意感染力太强。。。也许这就是人家所说的,“带给你快乐?”让我不由自主跟着他放肆开怀。不过这时我们突然想到,我们这样拍会不会影响他的状态?面前有人拍自己,这件事他是习惯了,但是这拍的人是工作人员还是粉丝,给他造成的心理影响应该总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吧?就在偶想到“不拍了”的同时好像是xx还是谁在偶棉后面低语说“不要拍了吧,影响他状态,等下再拍。”于是我们都收起家伙,转而专心去看。这一组好容易拍完了,然后又拍了一组站在花床旁边的照照,拍照工作才算结束。

 

渐渐的,我从刚进门看见小哇时那种恍惚、不真实的感觉,变成了对身边存在着这样一个粉雕玉琢的人儿的习惯。我觉得这种习惯很大程度上是小哇给我们做的心里建设的作用。他看起来放松极了,仿佛没有把在场的任何一个人当外人。每次经过我们身边,他都把那精致的眉毛、眼睛、嘴巴重新布置一下,变幻出一个新的不可思议的可爱的鬼脸。并不说话,但是眼睛里有光在流动;从不出声,但一举一动都在告诉我们,他在向我们致意。原谅我吧,大多数时候,我都把他的撒娇调皮直接看作致意的。他有时候会轻轻嘟嘟嘴;有时候会诡异地转转眼珠;有时候双肩夸张地塌下去,两条胳膊仿佛吊在身上似的,颓废地飘过。。。空气中弥漫着心照不宣的味道,没有言语但心里觉得好默契好亲密。。。有一次小七和同同齐声称赞他刚换上的一顶帽子,两个狗腿的人极尽谄媚之能事地大喊“太~~帅了”,小哇笑得类,花儿一样。。。那时我有点陶醉了,心里默念,真是最好的时光啊。
我偶尔也琢磨,这种放松是真的吗,他心里真的喜欢我们在吗?从开头的时候他千方百计想要我们走、以及拍照的时候一度笑到失控的情况来看,我私心里想着,如果我们真的走了,他也许真的会更轻松的。如果他转头悄悄跟某个工作人员暗示一声,要直接拍张照片然后打发我们走简直是易如反掌。但是他没有,所有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对我们非常好。也许是他太心软太温和了?也许是感动于我们的地毯式扫荡?也许是被我们的安静和配合所收买了?总之他没有再有一点要我们走的意思,很自然的在拍照开始后的时间里把我们当成了很和谐的一种存在。于是我从刚进门时的手抖心跳,慢慢变得自如自在,到最后,偶看他的感觉,真的好像是在看一个已经在身边存在了好多年的哥哥。

 

这中间记者姐姐也不断和我们闲聊,她说,她跟小哇夸我们来着。她对小哇说问了他的粉丝好多事情,结果小哇说,你有什么问题去问她们吧,她们比我还了解我自己。。。。没天理的是,小哇竟然对记者姐姐说他从来没觉得他自己长得好看!听记者姐姐转述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骗你类。。。。

拍照结束之后,某人换了一身灰色带帽子的休闲上衣,牛仔裤,白球鞋,再次踱到大厅开始接受电视台采访。偶站在旁边心不在焉地一会听一会看,听他们好像谈论了什么抑郁或乐观的问题,其他的都不记得了。偶始终觉得看人重要,反正采访内容最后总会登出来的。也奇怪,偶如果决定要看人,就不能再同时听到他说的是什么。就好象看秘史,往往看了半天不知道台词都是什么。。。。。这个采访不太长,到最后小哇又给天天影视圈录了一句话:“天天影视圈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加重声音)重、汉、良!”完,我又想崩溃。。。。。

 

之后是一个更长的采访,偶棉依旧在旁边默默地听,偶尔和人家工作人员哈喇几句。宣传gg人很好,一开始就答应我们一会给拍照,灯光gg更积极,拿着相机在旁边拍小哇,拍完给我们看效果,还嘟囔着一会怎么给我们拍,叫我们动作要快。多好的人啊,多好的工作团体。。。在我们和他们相处的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中,他们一直那么恬淡、认真、安然地走着、谈着、忙着,加上我们也轻手轻脚知情识趣的,整个现场的气氛真的一直是象记者姐姐说的一样,很温馨很柔和。我们就这样静静听着,小声聊着,无比满足地看小哇做完第二个采访。嘿嘿,其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亲耳听到了小哇的“呗”。就听那边厢的哇侃侃而谈:“那就让他说呗。那就听着呗。”咋从来没觉得一个“呗”字可以说得人这样心动。。。。另外这次采访偶还有记得他一句话,“工作中最在乎的其实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所以压力也都来自自己。”

 

完成了这个采访,所有的工作都结束了。可以拍照了。小哇本人对于拍照也答应的极爽快,完全没有说“问工作人员啊”,眼睛也根本没有往工作人员那边看,很干脆的就答“好啊!”于是大家走到刚刚他摆pose的某面墙前面排排站,天哪,现成的专业灯光和专业摄影啊。此时偶仰头问他那个关系到偶16号行动的问题:“小哇(是的,我改口了,我郁闷,我开始还叫他wallace,后来听小七说,叫顾美人他都听的懂的。。。。那我还费什么劲啊。。。。),16号上海半夜那个活动你真的要去吗?”他没听清楚,水样的小脸上澄澈的眼睛看着偶问:“什么?”我重复说星期五晚上上海的活动你是要去吗,他绽放一个大笑用力点头说,“哦对!”我刚要说“可是那里。。。。”唉,没来的及表达,同同拉我说“先拍照”,小哇抓住偶胳膊把偶往合适的地方塞说“我们站这样我们站这样”,偶也就放弃了,管他呢,偶去就是了,然后专心拍了一张。好尽责的灯光师啊,又补了一张。偶真没想到接下来还可以拍粉丝单人版,同同先去拍了第一张,小七推偶去拍第二张的时候小哇大概是看偶还在跟小七推让,于是伸手出来做势欲拉,嘴里说着“来要快一点等一下还要去电视台”,喔,界样的小哇真的好温暖啊,事后她们说偶拍出来怎么跟他距离那么远,是啊,偶这人天生毛病,越觉得温暖的人,越不敢太靠近。。。

 

再然后,我们幸福的目送小哇往门口走。就在这空气中弥漫着再见道别的浓浓暖意的时候,就见小哇头也不回的一边走一边把双手握拳高举过顶:“新年快乐!!”。。。我大概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我脱口而出“过完了!”。。。小哇大笑着不晓得又咕哝了句什么,和一帮频频回头招手并嘱咐我们回家要小心注意的工作人员一起,走出了大门。

之后我们驱车回家了。但是,其实我们并没有想要回家。其实大家都没有睡意。其实我们当时真正在想的是,开车跟上他们。

但是。

我们没有跟上。

因为。

同同的车由于倒车不利,卡在一块石头和两层台阶之间,愣是卡了有二十分钟。。。。

眼看着小哇的座驾呼啸而去,偶棉百般无奈只好请了一位日本老板帮忙把车从卡子里倒出来。。。看看时间已经快九点,知道小哇下面还有满满的行程,突然不想再打扰他,也想再做回乖孩子,大家就都决定回家了。
于是798的BH之行,至此终于华丽落幕鸟。。。。。

 

回来的路上,依次先告别了xx,然后告别了同同,然后我和顺路的小七打车回家。中间我们去钱柜吼了一会(愣是费了老劲也没找到一万次呼喊系列啊),同时吃了点东西。一路上我脑子里过的都是小哇的影子,他做着鬼脸晃着肩膀做死鱼状走过我们跟前时的样子,他拍照时比多动症儿童还多的各种小动作,他每一个给我们的眼神给我们的笑。。。。给朋友的笑。。。给工作人员的笑。。。。给摄影镜头的笑。。。。
快到家时,我跟小七说16号我还是要去的。小七说,可是那天估计很难比今天更接近了。我说,不是,不是为了接近,关于接近明星这件事我已经看透了。我要去,是因为我还想看他笑。这短短两个钟头的时间,我实在,没有看够。

怎么讲呢?虽然有一句歌词被引用了千万遍之后好像已经变得俗不可耐,而且我如果在这里引用的话好像是故意找pia,但我还是只能想到这一句作为我还要去的理由:

春风再美也比不过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后话:

 

偶棉确实拍了些视频和照片,记者姐姐说的摄录机素偶的,不过偶抖~~以及眼睛不看镜头~~中间为了拍全身晃荡的多动症样子,偶还把它横过来放,所以jms如果在电脑上看的话有时候也许要歪着头...

关于视频和照片能不能分享的问题,偶棉问了宣传gg(偶闹不清是宣传还是经纪人阿,前面都叫宣传gg了后面就一直酱紫叫了阿,如有错误的话对不起哦)。偶说不知道这个属不属于比较私密的东西,如果分享给jms看的话不知道小哇介不介意,以及会不会影响他们工作。宣传gg说,要问问小哇去才能回答我。说到这里,偶想跟jms说偶的一点感觉,偶觉得对于自己的事业,小哇心里素很有谱的。关于新戏,宣传gg的话音儿就是,小哇认为目前不到透露的时候,所以他也不能说,什么时候小哇觉得到时候了,让他自己跟我们说。这是根据其他的一些没写到上面文里的话综合感觉到的。关于要不要公开这事也是先去问小哇,偶觉得小哇很有主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