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那一握的风情——11.30 小哇(钟汉良)生日会

(2007-02-26 08:04:35) 下一个
by教主家的猫




开始写这篇文,光开头我就华丽的改了三次,但是太多情却仿佛失之含蓄,太平淡又自觉不够深情,从来没有写文写到这么纠结过!最后只好放弃流水HC帐,而写一点点自己的杂感。

杭州到横店的一路种种,不想细述,只是觉得人生得一众同HC共BH的知音,真是大大的幸事!

场景一:
经历了小哇同学皇帝装华丽的视觉冲击,我在半冷静半HC的状态下排队进入了会场。第一个感觉是人多,第二个感觉是凳子不够坐,第三个感觉是紧张,我居然在紧张别的JMS会不会因此而不满意(OTZ我自己一下!)呵呵~幸而最终大家都各自找到位置坐下,而我坐在了通向舞台的过道末端,虽然有距离,但是前无遮挡,到也是一目了然。

迷茫的看着别人排队型,拿烟花,迷茫着看着自己手里点燃的蜡烛,我突然觉得一切不像是真的,仿佛游离状态的看着别人兴奋的脸,自己却有点痴呆。

此时耳边响起风和日丽的歌声,我第一反应是去看大屏幕,第二反应才扭头看到缓缓步入会场的小哇!边走边唱的小哇,就这样慢慢走过我身边,我有一刻的呼吸是停滞的,手上的相机却毫不犹豫的记录了他的某个身姿。这么近又这么远,走过来又走远去,我在梦幻和冷静中奇怪的存在着......


场景二:
在现场给GW直播贴写留言的小哇居然是紧张的!我看着他略带手忙脚乱的对付着几个网页,心里很不HD却又开心的笑了起来。小哇的英文真的很好,留言写的很快,在大家要求下念出声的时候,又让我迷恋上他磁性的英文发音,但是他只念了一句就不再念了,还很认真的说,他写出来的东西跟念出来的是不同感觉的!我忽然觉得好窝心,因为他真的是认真的,不是敷衍,不是例行公事,而是真的带着自己的感情在留言。混在众狼女的尖叫声中,我喊出了:我爱你~然后看到哇那华丽的红扑扑的脸,听到那句又开心又带害羞的ME TOO,我当时脑子里唯一冒出的词,只有一个可爱!呵呵~可爱的哇,可爱的JMS,可爱的我自己=^_^=


场景三:
当一位MM把去年闪电星感动的节目中,小哇为了筹善款而拍卖出去的那枚戒指,又重新送回小哇手上的时候,我第一反映是,这位MM实在是太有心了!但是当我听到那句“我们希望你所珍爱的一切都如这枚戒指一般,即使暂时失去也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的时候,我突然有了流泪的冲动,这正是我们所有喜欢wallace,爱着wallace的人的心声啊!悄悄的,我还是忍住了哭泣的冲动,在这样的日子里,我没有哭的理由,我只想陪他一起笑。



场景四:
场内灯光暗淡,只剩下舞台的灯光照在小哇的身上,我在黑暗中听到了那首《记住你的香》...“我要闭上眼睛,记住你的香 ,你要闭上眼睛,靠在我的肩膀 ...”哇在台上深情的唱,我在黑暗中肆无忌惮的流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哭,只是觉得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在层层的酸楚。以前,我只想说,我惊艳哇的演技,但是,我现在被哇的声音彻底的再次折服!以后我还能看到哇更多的角色形象,但是想在有生之年亲自参加他的演唱会,却怕是难上加难了!wallace啊,当年你在舞台上尽情歌唱的时候,我却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你,如今我只能空自嗟叹!


场景五:
拿着礼物,排在送礼大军在末端,心里却一遍一遍的想,我该跟哇说什么呢?看到前方的JMS几乎每人都得到一个拥抱,我在感慨哇的温柔的同时,又滋生出一些奇怪的感觉来~= =

终于轮到我了,我双手送上礼物,他双手接过去,我突然感觉太快了,还没来得及说话,但是我已经舌头有点打结了,但是我说话的意图他看到了,于是,他轻轻弯下腰,侧身把脸贴了过来,很绅士也很有礼貌,我突然就快速的把所有话说完,然后伸出来右手,与他轻轻一握,相视一笑,短短几秒,我却已经失去了知觉,做冷静状转身就走,却差点忘记去接过寿星公的礼物寿桃~~= =,华丽的伪冷静在瞬间倒塌......


场景六:
下得台来的我,终于恢复了平静,只是坐在一边,安静而开心的看着JMS的激动,一转头,却看到身边小L已经泪流满面,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哭,但是我其实又知道她为什么会哭!我忍不住伸手去抹了她快掉落的泪珠,却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因为我自己复杂的情绪,也无法用语言表达!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写的这么少这么碎这么凌乱,因为我好象已经把什么都忘记了,又仿佛那一切还历历在目~~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选择了握手而不是拥抱,因为我想告诉他我尊重他!我会带着一定距离的去喜欢他!他真的很好!真的很值得获得更多的爱!但是有时候太多的感情会成为一种负担,粉丝的爱也是一种压力! 他唱歌,我聆听,他跳舞,我欣赏,他如果不说话,我就在一边保持安静......我就想这样去喜欢他!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握手! 

小哇已经在我眼中模糊了,我突然写不出他的好,写不出他的温柔微笑,也写不出他的善良可爱。只能记下几处自己的杂感,用来纪念这次远行!

那一握的风情,我,永生难忘......(我到底看没看清楚他啊~~继续错乱纠结中的某猫仰天长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