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你是要再找一个丈夫吗?

(2016-12-23 11:29:33) 下一个

 

 

 

这次去墨西哥渡假和去年去古巴一样,依旧是我一个人带着尘儿他们三个去游玩。

我都快成单亲母亲了。我这样跟老公抱怨的时候估计尘儿他们也听懂了。但什么都没有改变,依旧是一拖三的旅行。

遗憾总是有的,不过总有弥补。对我来说,外出渡假最开心的莫过于不用再操心任何事,专心恢复猪的本性:享受。加上老公不在身边,所以是自由自在的享受。

我钟爱的是每天可以吃三大盘各色水果,中午和晚上又可以喝三五杯红酒,不用提防着被老公抢去喝了。每天喝到晕晕的,剧烈的头痛会因此减轻,而倒下去就忘记了自己有择床的坏毛病,一觉可以睡到天亮。

七八天如此下来,最后一天晚上,想到再不能这样喝得舒服自在就觉得惆怅,惆怅中不知不觉就多要了两杯,而我老了,那样几杯酒下去,在餐桌上就恨不能昏昏欲睡。

不过孩子们还在眼前,再怎样累和困都要撑着。于是,我就用手撑着想伏桌的沉甸甸的脑袋,撑着勉强的清醒。

朦胧中就听凡儿忽然对我说,“妈妈,你是想再找一个丈夫吗?”

什么?!我的酒立即醒了一半。

虽然对老公诸多不满意,虽然在内心的最最底层里层出不穷冒出过这样的念头,不过,凡儿是怎么看出来的。

我立即抖抖纸做的老虎的威风,眼神清醒又有几分严厉地看着凡儿,宝贝儿,你在说什么哪?

“因为你这样啊。”凡儿说着,学着我一手托腮,软绵绵懒洋洋醉妃模样,还飞出几个盈盈秋波,几句嗲嗲的肢体语言。“妈妈,你的样子这么性感,就像要找一个新丈夫似的。”

我快笑岔气了。

性感。这个看起来不解情事的小家伙可知道什么是性感。

不过,我苦恼地喝下一大杯冰水,郁闷地看着凡儿,我要时时刻刻多端庄才不让这个半懂不懂的家伙误会我要再找一个丈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开心就好。节日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快笑岔气了! 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