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眼看性(4)

(2014-11-23 10:57:34) 下一个


 

或许是到了开始对身体感兴趣的年纪,或许是因为在学校里已经开始教授关于身体的课程,尘儿对我的身体有着明显的兴趣,尤其作为女性特征的那部分。

妈妈,老师说我们正在变成大人。尘儿这样告诉我。

十岁的孩子,大概真的是这样的发育进程吧:在开始变成大人。虽然尘儿在我心里还是那个襁褓中的婴儿,他的飞速成长的身体却告诉我,他将要是个小男人了。

而他们在这个年纪里所学的知识已然走在他们身体的前面。其实这样也好,该来的时候都已做好迎接的准备,不会像我们当初那么懵懂无知到惊慌失措。

到时候,妹妹十多岁的时候,也会像你一样妈妈,会这样鼓起来。尘儿指着我的胸部说。仿佛我不知道。

我笑。却忍不住含住胸部,躲过他的指点。

妈妈,我可以摸一下吗?尘儿看着我问,脸上是羞涩的笑,眼睛里却干净得没有波纹。

为什么。这是你小时候吃奶长大的地方。我轻描淡写地说,只陈述这个器官的功能。我不知道别的母亲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要求,又如何拒绝。

我知道。我就是想摸一摸。尘儿无邪地坚持。

你小时候摸过很多次了。你都忘记了吗?我笑着问。眼里有当年的那个小婴儿贪婪抱住它吃个昏天暗地的样子。

当然早就忘记了。我已经八年多没有吃奶了。尘儿说,毫无羞意。

我笑。真的啊,其实是快十年了。

不可以。这是 private  part。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rivate part。妈妈也有自己的private  part。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为什么当初对他那么一无保留,而他长大了却不再能够得见他小时候赖以生存的食源。更不知道该怎么说让他既可以放弃这个念头,又不会因为被拒绝而产生格外的好奇。

你为什么想摸?我又加了一句。

因为你的奶是最好的奶。尘儿脱口而出,一派天真,近乎骄傲的样子。

我笑死了。

最好的奶——我知道此时此刻尘儿的话是发自内心。可是这么甜的话,这么没有任何考据的话,也能被他说得这么笃定真诚。

难道拥有一张抹了蜜糖的嘴巴是天赋男权吗?即使是这么小的一个小男人,也可以张口说出这么甜到像谎言的真话。

我不记得最后是怎么将他的这个念头敷衍了过去。却为他的那句话笑个不止。

这个小男人。但愿他的一生可以善用他的甜,而不去辜负任何一个相信他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