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会有谁比你更像我

(2014-08-28 06:50:17) 下一个

不会有谁比你更像我

我的血液,你已在人间

流成娟秀的河。

 

不会有谁比你更爱我

你芬芳的吻,为我在黑夜

摘下满天星辰。

 

不会有谁比你更需要我

为你挡住人世所有的秋风,即使

我落叶般凋零。

 

不会有谁啊!不会再有谁

如此在我眉间心上

让我天真,让我柔软

让我卑微,让我勇敢

让我不止不息发着生命的光

到最后一丝微亮……

 

 

爱儿,我最最亲爱的宝贝,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gora亦虹'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新春快乐!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