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妹妹在游泳吗?

(2008-03-18 23:19:15) 下一个
自从怀孕后,因为很希望这次是个女孩儿,就常常跟尘儿说妈妈肚肚里有妹妹。尘儿也很乖,每次都会轻轻的摸摸我的肚皮,作势和妹妹说几句话。
那天,和尘儿玩喝水的游戏,他喝一口,我指着水流的方向:嘴巴,嗓子,胸肺,胃,到了肚肚。尘儿叽叽咕咕的笑着,便说该妈妈了。我喝了一口水,尘儿的小手就在我的身上游走着,最后落到肚肚上,然后尘儿说:“这样妹妹就可以游泳了?”
晚上尘儿和凡儿一直闹,不肯睡,我就对尘儿说,你这样闹得妹妹会睡不着的。尘儿停下来,一本正经的问我,“妹妹困了吗?”我说是啊,妹妹在嫌你太吵呢。尘儿一脸愧疚的样子,趴到我的肚皮上,温柔的对妹妹说:“妹妹,对不起啊。哥哥现在要睡觉了。晚安。”便翻身睡下了。我正得意一招奏效,尘儿翻过身认真地问了一句:“妹妹也是睡在床上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na2007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