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星期五 晴

(2005-02-05 01:04:08) 下一个
今天天气很热,早上去了店里因为有个客人要来做脸。 这个客人是上次在华人工商大展里面我帮她做脸的客人。 到了店里,MICHELLE还没到,所以要在外面等。 这时,来了一位客人,是MICHELLE的客人。 我们闲聊了几句,MICHELLE就到了。 进去店里,我们分别把床SET UP好後,MICHELLE就开始做客人了。 可是我的客人还没到,於是我打了个电话给她,她说应该是明天啊,她现在正在上班,怎麽可能来做脸呢? 於是我便帮她RESCHEDULE到明天的下午两点。 可是直觉告诉我她明天会来的希望不大。。。下午去了学校,把我新买的“美容大王”这本书看完了。 是大S写的,虽然没有甚麽特别值得一提的地方, 但是对於大S追求美的信念和决心是值得我学习的。 既然要美,就要有耐力,不然只有前功尽气。 其实我对保养这个概念知道的特别晚。 之前并不是没听过,只是自己从来没注重过,也从来没真正认识到我要开始保养了。 所以之前有化妆的日子,好像也没有很认真的在做卸妆和清洁,也没覆面模的习惯,也很少出去美容院做脸。 尤其是那一年和董民在一起的生活,一起住在半地下室的小小的房间里,环境那麽差,在寒冷的冬天每天要用冰冷的水洗脸,更别说保养了。 可是那时候年轻,皮肤也没觉得很差。 但是回来美国後,经常晒太阳,没有习惯涂防晒油,也没带帽子,墨镜,所以时间久了,本来就有淡淡斑点的地方颜色更深了。 甚至有些小斑点越长越大,最後连成一个大的斑点。 这太恐怖了。 这时我才发现我的品皮肤越来越差了,真的要开始涂防晒乳和保养了。 虽然我并不富有,但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里,我买了很多保养品和面膜。 面膜我主要是用日本的牌子,不是SHISHEIDO,是个并不是很出名的牌子, 但是它的东西便宜,里面的INGREDIANTS也不差。 於是我坚持隔一天就肤一次脸。 虽然豆豆还是残忍的爬上我的脸, 可是我的皮肤又变回以前那麽白了。 本来我的皮肤就一直是以白注称的^^ 斑点还是在,因为雀斑它一但形成,就是根深蒂固的在皮肤的最深层里,即使用LASER有还是有可能会在跑出来的。 不过,即使如此,我也还是要用LASER先把它们打掉。。。。。。虽然以前我常笑那些每天带著“铁面帽”的人开车也把整个脸遮住,好丑,也好土。 但是, 哎哎,现在既然我已经做了第一次LASER了,应该要避免晒太阳的,所以我也不得不要去买一顶来带了=。= 为了美, 我认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