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三 晴 第一天Massage的体验

(2005-05-11 23:48:27) 下一个

今天第一天在Linda的店里上班, 很幸运地今天店里生意很好。  Linda说我很lucky, 前两天店里生意非常slow。  今天我一来, 生意就好了。  嘻嘻, 希望我上班的时候生意都会好喽^^

一开始Linda现跟我讲解了大概的情况, 她们是每天付钱, 而且是现金。  小费自己拿, 一个小时的按摩我们拿$25的commision。  拿现金每天结帐当然好啦, 我跟宝贝说, 宝贝也说不错。  只要一天能保证有4个客人就不错了。

差不多中午的时候, 我有我的第一个客人了。  当时我好紧张, 因为其他人都在忙, 没人可以教我怎样massage, 我又从来没作过。  Linda说这个是老客人, 人很好, 不会很picky, 做得不好他也不会怎样的。  Oh god,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心里七上八下的啊。  没办法了, 只好硬著头皮上了。  果然, 第一次按摩可以用乱七八糟来形容。  一点顺序手法都没有。  还好客人没有跟我发脾气。  我有跟他说我是第一次作按摩, 以前都是做美容为主。   他还跟我聊天, 说这间店做facial的很少, 大部份都是男人来做按摩的。  我说我也知道,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 我也想学按摩, 这样两样都可以作, 赚钱的路子才广。  我跟他说我大学毕业後有在office作过几年工, 可是不喜欢固定的上班模式, 而且在office压力也很大, 薪水也并不是很高, 一年就加一次薪水而已。  所以後来我就辞掉了, 跑去学美容。  客人跟我说做按摩这个主要是靠小费, 小费要多就好。   他後来给了我$15小费。

这个客人之後, 因为我知道我不看别人做不学一下的话是没办法再做下一个客人的, 所以有一个客人我跟Linda说先给别人做。  我要看别人先做一下, 我好学一下。  当我看到一半的时候, Linda说又来了一个客人, 我得做, 因为其他人都在忙了。  我说好吧。  心里已经大概知道了差不多70%的手法了, 所以这个客人我的自信就多了一点。  Linda说这个客人也是老客人, 人也很好, 不会太在意你的手法是否好坏, 只要你态度亲切, 让他开心他就好了。  Linda说的没错, 这个客人不picky, 虽然我的手法比起第一个客人进步很多, 可是和她们有经验的按摩师比起来还是差很多。  我也跟客人解释了今天是第一天。  他说, 第一天做这样很不错了。  这个客人我一做就是两个小时。  他最後给了我$50小费。  算是华人里非常大方的了。  他说, 小妹, 今天第一天鼓励你噢 *.*

最後一个客人是在六点的时候来的, 这个客人只给了我$10小费。  比较小气。  也不值得提他了。  老中嘛。。。。

就这样, 第一天就结束了。  今天一共拿了$115 不算小费。  小费是$75。  ^^

可是我现在整个手臂都是酸的。  刚刚泡了个热水澡, 希望会好一点。  打电话跟Nana讲, 她替我开心。  她说让我先做著, 拿些经验, 这样以後我们可以一起去Spa找好的工作。 她还说, 这行赚钱容易, 可是千万不要象她一样把钱都花光光噢。  她叫我要存钱。  我说, 对, 要存钱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