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二 晴

(2005-06-07 20:37:36) 下一个
好久没写日记了。 最近也没甚麽特别的事情, 就是找工作, 再找工作。 美容的工作真的pay的很少, 而且周末要上班的, 所以不是很喜欢, 因为只有周末才能和宝贝见面。 和宝贝在一起也三个月了, 相处的都很好。 我们的性格都满和得来, 也没吵过架。 宝贝对我也很好, 挺疼我的, 他也不会乱发脾气。 虽然我们有时都会耍耍小孩子脾气, 可是都没有真的生气。 宝贝见过萍萍和哥了, 他们对他的印象也不错。 宝贝老是开萍萍玩笑说她好大只, 好胖。 =。= 宝贝也变好胖, 都200磅了。 叫他减肥, 他说要先戒烟。 这点还不错, 他最近真的少抽烟了。 自从跟我在一起之後, 他酒也喝得少了。 除了上次他和公司老板吃饭喝多了, 害我好担心。 Tomas说他还有吐血, 所以我跟宝贝说一定要少喝酒了。 才25岁就胃出血, 这到老了还得了。 宝贝那天喝醉, 害我累得半死。 他一直吐, 走路也走不稳, 神志也不清楚。 说话都一直重复说, 还一直问Tomas:" Where is Stephanie? Where is Stephanie?" =.= 现在开始又回去Forwarding行业做事了。 绕了一大圈还是回去做老本行。 不过现在这个行业越来越旺, 很多人都自己出来开公司。 而且还真的没看到有哪间倒闭的。 不想在开车去机场了, 虽然之前在机场找到月薪$3000.00的工作, 可是每天要开一个多小时去机场, 压力真的很大, 而且很累。 现在夏天还好, 可是到了冬天就惨了。 每天要6点多就要起床了。 好累。 晚上开车回来也塞车塞到死, 开著开著就想睡觉。 之前的车祸就是这样来的, 害得我现在insurance这麽贵。 现在的公司是在City of Industry, 离家很近, 也不堵车, 油也省了。 但是薪水就差了点, 一个月只有$2600.00而已。 Tomas已经辞职了, 宝贝再过两个月也会辞职。 他们要和他们一个朋友叫Joe的出来自己开公司。 做import from China. Joe是大连人, 爸爸在大陆是做官的, 很有钱。 所以他们家在大陆有connection, 然後他们要把在北美的货给他们来distribute. 这是个好机会, 我想有点事业心的人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而且Joe那麽有钱, 宝贝和Tomas也不用投钱在里面, Joe会发薪水给他们。 Tomas还有10%的乾股。 They have nothing to lose. 就当是换一份工作, 跳到一间更好的公司而已。 做的好的话, 以後宝贝也会有股份的。 如果真的不如想象中好做的话, 那麽在去找别的工作做也没有损失啊。 他们又没有lose money. 所以只有傻子才会放过这个机会。 我很鼓励宝贝。 而且昨天见过Joe了, 人不错。 北方人都比南方人要实在。 而且北方人很豪爽。 这个优点很好。 和这种人做朋友也好, 做生意也好, 都不会担心被对方算计。 我一定会支持宝贝的。 而且昨天听Tomas讲, Joe也要开一间forwarding公司, 他已经在申请FMC License了。 Tomas说,当然是否能实现就不知道了, 如果Joe真的把forwarding公司开了, 到时再叫Joe请我去上班。 Tomas和Joe是best friend, 所以他说甚麽Joe都会听。 他把宝贝拉过去一起做生意也是他跟Joe讲说要Joe请他的。 希望他们可以做起来, 这样宝贝也可以开始有自己的生意了, 总比给别人打一辈子工好。 而且以後还有股份。 有钱一起赚。 如果可以让我也帮他的forwarder公司的话, 那当然很好啦。 我在这个行业做了这麽多年了, 如果可以自己in charge的话, 比给别人打工受气的好。 受客人的气也就忍了, 因为是客人。 =.= 总之希望大家都好喽。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