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Sunday HOT!!!!!

(2005-05-22 13:24:11) 下一个
这个礼拜宝贝几乎天天都来我这边, 因为他这礼拜没有家教。 宝贝说他不想教那麽多学生了, 他cut down到只剩下两到三个吧。 这样也好, 他每天那麽早就起床,下了班,累了一天还要去教书, 的确是很辛苦的。 宝贝每次来都打游戏, 我们这个礼拜也做了好多次。 几乎他每次来都做。 做到最後, 他说他的第第都快要爆掉了。 呵呵, 谁教他自己色。 :) 今天宝贝要去参加邻居的婚礼, 所以他礼拜五在我这过的夜,昨天晚上走的。 昨晚我们跑去辛巴乐吃饭, 顺便看一下Jim。 哇,那边的生意真是好到爆, 我们足足等了快半个小时。 等我们开始吃的时候已经9点钟了, 可是外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等位子。 我跟宝贝猜他们就光周末的流水帐应该有超过$10,000了。 而且他们都是收cash, 可以跑不少税。 我跟宝贝说, 找个有钱人投资开一间, 生意一定超好, 赚钱赚死了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