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7/21/05 Thursday

(2005-07-21 19:55:26) 下一个
昨天跟宝贝说要他送我tiffany的戒指, 他吓了一跳。 问∶“ 那个要多少钱啊? 我现在没那厶多钱。” 我说∶“不要gold的啦, sterling silver就好, $200以内就可以买了。 不会吃死你的。” 他说∶“你胃口还真大啊。 我们改天再去看吧。“ 宝贝这点不错, 不会小气。 今天中午和vivian他们去吃饭, 问他们公司为什厶一个月才发一次薪水, vivian说他们也不知道。 之前有人complaint过, 可是可能怕accounting太忙吧, 所以没改变。 我说, 你们结了婚还好, 象我自己住, 这样压力大呢。 Vivian说, 你可以和Peter说说看? 看他怎厶说。 之前公司连着走了7个人, 所以Peter应该会听得进去的。 一般公司都两个礼拜发一次薪水, 哪里还有一个月发一次的啊? 真是够台的。 宝贝被promote了, 公司要他去学习做sales. 还加了他薪水。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