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7/17/05 Sunday

(2005-07-17 23:44:18) 下一个
最近生活又恢复了正常, 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 礼拜一到五都上班, 周末就和宝贝在一起。 没甚厶太大的起伏。 公司虽然每天都很忙, 因为我是负责full containers, 还有inland, 很多杂七杂八的account, 所以天天都忙得象个猪头。 但是工作环境还算理想, 大家都还好相处, 老板也不错, 不会天天在旁边盯着你。 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不要出错就好。 唯一遗憾的是公司是一个月才发一次薪水。 感觉有时钱会不够用。 不过现在有宝贝还好, 周末跟他在一起都是他付钱。 有时还会到Costco帮我买很多吃的东西。 平时公司是一,三,五都会买lunch给我们, 只有两天要自己花钱买。 也节省了一些开销。 这个礼拜宝贝在我这住了两天。 不是我要求的, 他自己晚上都好累, 在我这一睡就起不来了, 一觉睡到天亮。 虽然他在我这是开心的, 可是每次要回家的时候他就会不开心, 担心回到家会被骂。 看到他这样我也替他担心。 虽然宝贝说他家里念就念, 他还是照样会来我这的。 可是我还是会担心他家里会影响我们的relationship. 而且我也不想他回家难做人, 每次都被家里念。 於是我们说好试试看以后他礼拜五住在我这, 然后礼拜六晚点在回家。 礼拜天他就待在家里休息。 之前宝贝每次都是礼拜六晚上才来, 礼拜天吃过晚饭回去。 然后平时如果不累的话想见面的话, 他也可以过来, 或者我开上去找他喝杯饮料甚厶的也可以。 我觉得这个solution应该会better. 今天房东太太给我们装了冷暖空调。 这样冬天就不会冷了。 ^^ 下午他们装冷气的时候, 我和宝贝去Starbucks喝了杯coffee. 顺便借DVD. 喝coffee聊天时, 宝贝问我交往了这厶久感觉还满意吗? 我说so far 都还满意。 他说他脾气不好, 我说, 谁没脾气呢? 我脾气也不好啊? 但是他还懂得让着我, 哄我, 这点很重要。 他又问我, 之前的男朋友都不会待我出去玩吗? 连象现在这样喝杯东西都不会吗? 我说, 不会,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 他又说, 那你现在觉得我很好, 很满意, 是不是因为我都会跟你出来, 所以你有新鲜感, 而不是因为我有甚厶special的地方? 我一开始不太想回答他这个问题。 可是我还是说, 也不能说我ex太烂了, 所以只要有人比他好我就觉得满意, 我ex他就是这种性格, 并不是他人不好。 再说了, 我又不是只交过他一个男朋友, 所以没遇到过其他男人, 然后你常带我出去玩我就觉得你很好了, 很满意了。。。 然后同样的问题我问宝贝, 他说也很满意。 没觉得有甚厶不好的。 我问他觉得我哪里好呢? 他说, 因为我性格很好, 都会顺着他。 那他又有点大男人, 吃软不吃硬, 所以我这种性格顺着他, 他就很开心了。 他说他ex从来不会和他来Starbucks喝coffee因为她不喜欢喝coffee. 她不喜欢的东西她都不会和他去做, 只有她喜欢做的事情她才会和他一起去做。 然后我有点生气的说, 那甚厶都要我顺着你啊? 你都不顺着我? 你就可以顺着你ex就不顺着我? 宝贝问, 我哪里没顺着你了? 我说, 很多, 例如说我喜欢吃souplantation salad bar, 你不喜欢, 我喜欢骑马, 你不喜欢等等。。。 他听完后说, 那些我是真的不喜欢嘛。 我说, 如果我的性格象你ex那样你会怎样, 天天吵架吗? 他很认真的说, well, 不能这样来比较。 不能说为什厶我对我ex这样可是我都不对你这样。 那时候我们都还在college, 还小, 而且又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女孩子, 当然就会甚厶事情都顺着她, 迁就她, 甚至压抑着真正的自我也要让对方开心。 但是现在我经历过了, 现在再让我回去我也不可能了。 我不会再想要那样的relationship了, 跟我ex在一起的时候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可是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舒服, 很自在, 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我可以表现我自己出来给你看。 现在你看到的我就是真正的我。 我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不需要隐藏我自己. 第一次听宝贝讲自己心里的话, 虽然不是甜言蜜语, 可是听起来却挺舒服的。 宝贝说等以后他们的生意上轨道了, 可以赚到钱了, 他第一个目标就是要给他爸爸买一辆S500, 虽然他家里人都觉得他对家里没有付出, 可是他想证明给他们看说他心里是很乖的, 很孝顺的, 很想着他们的。 虽然他的第一个goal里面没有我, 可是他能这厶想说明他孝顺, 孝顺的人都不会是坏人的。 然后我说, 祝你生意成功。 宝贝说, 你在想甚厶? 是不是想说到时候我可以买两辆S500, 一辆给你啊? 真是心机重。 全都心里想好了。 我笑笑说, 那我倒是没想过, 反正你生意做成功了对我又没坏处, 只有好处嘛。 那我为什厶不希望你生意成功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