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二 晴

(2005-05-10 23:52:40) 下一个
今天Linda打电话来, 她已经帮我安排好schedule了, 是礼拜一到三和礼拜六上班。 她本来要我礼拜天也上班, 可是我坚决不要。 我最多礼拜六上12点到4点, 反正宝贝礼拜六也不会太早来, 反正在家也没事, 倒不如去上班喽。 晚上去园定师傅那里学推拿。 她今天只教了我们一些简单的手法, 和一些basic concept, 还教我们自己保健的方法。 本来应该有4个学生, 可是今天有两个请假, 只有我和一个中医师两个人上课。 上课还算愉快。 那个中医师是福建人, 现在在Laguna Beach有一间诊所。 他说想在那边再开一间专门做按摩和美容的店, 因为是在海边, 又是白人区,生意肯定会很好。 他说到时要和我合作。 师傅也鼓励我们合作开一间美容院。 她说要我和他都去拿一张massage certificate。 本来中医师他说要我去拿就好了, 以我的名义开。 可是师傅说, 以我的名义开是可以, 可是钱赚得就少了, 因为我的命格不是做老板的命。 反而他就可以。 哇, 我当时听了大叫。 赶忙问师傅那我的命格是甚麽命? 难道是丫环命吗? 师傅笑笑说, 不是, 你是贵妇人的命。 哇, 这可是不得了啊。 师傅又说, 你现在的男朋友都不是你将来的老公, 因为他们都太穷。 哇, 我问师傅是真的吗? 师傅说, 在私人问题上她从不会乱说。 之前她第一次见我时,我问她算命的事, 她没多说是因为有萍萍在旁边。 她不想当著别人的面说太多我的私事。 她怕萍萍听了会误会她的意思, 而到处乱传坏了她的名声。 所以她当时跟我说如果真的要问就私下问她。 我相信师傅说的不会骗我, 毕竟连萍萍都说她道行很高, 甚麽事情她看到你就会知道的差不多了。 当然听到好听的心里是开心啦^^ 下了课打给宝贝, 他在和Steve在Starbucks喝coffee。 他笑说他才刚刚骂Steve的女朋友Emily说她管得太严。 因为Emily一直打电话来给Steve。 所以宝贝笑说Steve是气管严。 呵呵, 他才刚说完, 我就打电话给他了。 我听到Steve在旁边笑。 呵呵。 宝贝开玩笑地说我真不给他面子。 嘻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