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

(2005-01-17 00:08:25) 下一个
一个礼拜过去了, 在这个礼拜理, 我过的很忙碌, 很充实, 也很累=.= 礼拜一到礼拜六我都要上班, 晚上还要上课, 10点锺下课回到家吃个饭洗个澡就又要睡觉了, 呼呼~~~~~~~~~~~~~~在仁爱美容中心上班也一个礼拜了, 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仅仅是怎麽样帮客人按摩,做脸, 还学会了要怎样做个女人, 一个仪态万千的女人. 说起来你们不信吧, 的确在别家美容院上班是学不到的, 老板肯教你做脸就不错了, 其他的谁管你啊. 可是在这里, NICOLE人非常的好, 她自己就很注重皮肤保养,穿著打扮. 当然她也希望我们也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她说, 做为一名好的美容师不仅仅要能做好的FACIAL, 自己本身的条件也要好, 这样客人才会相信你把她们的脸交给你护理. 像我的脸上有雀斑, NICOLE说改天让我们医院的DOCTOR帮我做IPL,脉冲光,看能不能把斑点淡化掉. 哇..IPL做一次要$200呢, 真是赚到了^^ 我很明白NICOLE的意思, 自己的皮肤都不好的话, 别人怎能相信你. NICOLE也有说过我的头发, 她说我的头发虽然长, 可是比较没有STYLE, 因为我的头发LAYER比较少, 都是长长的到腰, 所以有时看起来比较不FASHION噜. 可是我跟她说,没办法,我不喜欢太多LAYER,救是喜欢长长的齐齐的头发. 关於仪态, NICOLE 和 MICHELLE的仪态都很好, MICHELLE走起路来飘飘的, 很有韵律, 好像MODEL似的, 她虽然不是很漂亮, 但仪态很好, 感觉上也很有女人味, 艇迷人的. ?看到她,?我也会想要变的象她这样, 所以上班时我也会不由自主的注意我的走路姿势和坐姿还有说话的态度声音大小,都能显现出你的女人味来. 昨天在SALON理, NICOLE给我一本王蓉生的书, 是她的自传. 王蓉生是一个名模, 现在在LA开了一间模特学校, 听说不错, 教你怎样成为一个真女人. 看的她的书之後, 我深深觉得女人..不管你是结了婚也好, 没结也好, 有小孩也好, 都不能放弃自己的美丽. 一个女人长的漂不漂亮并不是特别的重要, 只要OK就好了, 重要的是她的气稚仪态, 可以让它变得很美. 大S不是现在都走优雅路线吗.. 不一定要全身明牌, 但是气质很重要, 穿的适合自己最重要. 千万不要因为嫁了人或有了小孩没时间打理自己就给自己藉口, 而不去注意自己的穿著面貌,让自己变成 黄脸婆.....虽然我的气质是大家都说好的, 可是我觉得在走路坐姿上, 我还不够优雅, 还差很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