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圣母:注意你的感受

(2023-06-20 00:20:35) 下一个

圣母:注意你的感受     **频道:Lee Degani    发表于06/20/2023

  我们都有过感觉不对劲的时候。最近,当我在聚会后感到如此时,神圣的母亲带来了关于如何在这种情况下进行的美好信息。希望你和我一样喜欢它!

最亲爱的,我是你内在的神性,在你内。你知道我是神圣的母亲,是 Shechina。但你知道我是你心底的低语。心是明辨的地方,在心中,当你觉得有什么东西引起你的注意时,它可以以多种方式出现。

它可能是那种感觉有些不对劲,有些感觉不对劲的感觉。是你的神圣身体给你带来这些信息,拍一下肩膀,在太阳神经丛中有一种感觉。亲爱的,这些都在那里供你注意。

当你收到一种不太对劲的感觉时,比如失望,对事情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的失望,请注意。注意那些感觉,因为它们正在与您交流。他们要求你深入内心,发现有什么需要改变的吗?有什么你需要接受的吗?有没有什么东西是最有益的?

是的,你对我说,但这不是我想象的,这不是我想成为的。亲爱的,那么我对你说,进入内在并决定你想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是要说出来吗?是接受吗?是为了创造你想要的吗?你有内在的力量,你有外在的力量。你被设计成这样,要对齐。什么是为了最高利益,什么是为了你的最高利益?

你有时会把你的一部分看作是你的高我,或者你的宇宙自我,他们拥有所有的答案。但是你的那部分总是在指挥,总是在引导。作为其中的一部分,你有你的监护人、你的天使、你的老师,他们来拍你的肩膀,把那个想法放在你的心里。

所以请注意,亲爱的。有时只是表达那种感觉,这样它就可以继续下去,你可以再次处于内心的平静、快乐和平衡的状态。

只有爱。与之对齐。与爱对齐,最亲爱的。与爱和谐。再一次,你会像往常一样容光焕发。

带着爱,我离开了你,但我总是在你里面。给我打电话。我和你在一起。

https://connectiontohealing.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