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阴天

(2004-12-29 02:30:50) 下一个
今天从一大早, 天气就阴阴沉沉的, 大概是凌晨4, 5点吧, 雨就唏哩哩哩哗拉拉拉的下个不停了. 哎哎,今天还要去美容学校呢*.* 可是真的爬不起来,好辛苦,天气又冷又阴. 没办法阿, 还是要起来去上课,老师说,我已经缺了太多课了,比别人少了很多个小时数了,如果在不补回来,在缺课的话,学校就要把我踢出去噜=.= 真可怜呢=.= 到了学校,发现学校在漏水=.= 真是够了, 学校赚那麽多钱,收那麽多学生,怎麽不能花点钱把叫是从新装修一下呢,整个学校都破破旧旧的,够了. 我们20多ㄍ学生都挤在一件小房间里,又吵,又没地方读书,看著同学们鸡鸡渣渣的聊个不停,整个教室就好像是菜市场似的,哎,如果不是要拿LICENSE,我早就不来上课了. 因为我们学校是美容学校,所以很多同学都是已婚妇女,或是离过婚的女人,在这里,我可以见识到各种形形色色的女人,你会发现,女人,真的很麻烦. 她们聊的话题永远是男人,隐私, 和八卦. 我因为年龄小,她们常会在我面前说一些所谓的道理,教导我如何选择男人,当然不外乎是要找有钱的,其他的都是小事=.= 在学校,我不太讲话,因为我觉得和她们实在没有共同语言. 她们女人和女人之间很喜欢比来比去的,又或者跟我们讲一些她们和男朋友之间的事情,不外乎是她的男人有多爱多爱她,对她有多好多好,出手有多大方. 难怪这个世界永远是男人在当家做主, 哎哎, 女人阿, 你把太多的精力都放在这些无聊事上了. 放了学,雨稍微小一点了,回到家,继续玩我的电脑游戏. 阿国有来我们家,他礼拜天就要回台湾了. 晚上我们和阿国吃的DENNYS. 阿国说特别怀念这边的CHEESECAKE,牛排. 哈哈.. 台湾不是很多好吃的吗? 他说, 那只是小吃阿, 美式餐永远比不上美国的正点阿.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