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航

(2011-06-09 14:02:44) 下一个

又要飞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在坐位上坐下,正闭目养神,就听见一清脆悦耳的声音问空姐她的座位怎么走,睁眼一看条很靓的女孩,然后就是熙熙攘攘冲进飞机的大部队,老人问位置,小孩哭,好不热闹。终于飞机起飞了,我可以好好的睡睡了。熬了快四个小时,我起来活动活动,就往机舱尾部慢慢摇过去,在快到尾部的时候被一位女孩闯了一下,一看是刚才问位的女孩,女孩说了声对不起,就冲进了厕所。我继续走到底,伸伸腿,扭扭腰,要了一杯果汁。厕所门打开了,那女孩出来,看我在,就问你要用厕所吗?我说不用,女孩就问我是去哪儿。说她第一次坐这么久的飞机,闷死了,要是有人聊聊天该多好,我想起我旁边正好有个空位,有美女陪伴也不错,就问她愿意调去和我坐邻居,可以聊聊天。她很高兴的说好啊,我就找空姐给她升了舱。她过来后我觉得时间过得快多了,从聊天中得知她是来和男朋友(准确的说应是老公,她说他们已办证)团聚的,抱怨了她男友这不细心,那样没男人味,呵呵。后来,.....此处省略一些字。飞机到机场后,我和她一起出关,看一书生气很足的小伙子报一束花在那等,女孩子招呼都忘给我打一个,就扑向了她男朋友,看着小伙子幸福的笑容,我不禁替他担心,会不会是搬运队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